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后天起杭州直飞日本最低票价只要10元 直飞埃及 杭州国际航线已覆盖五大洲
2019-11-30 07:59:5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了首个北非航班。随着由埃及首都开罗起飞,飞往杭州的MS953航班落地,杭州至开罗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杭州机场非洲航线的空白,更使杭州机场形成了覆盖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线。

此外,记者还从长龙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方面了解到,接下来杭州将新增多条日本航线,部分新航线还将推出单程低至10元的机票价格。

直飞开罗只要12小时

近期票价与一次转机票价相近

执飞杭州至开罗航线的是埃及航空,这是埃及规模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中东及阿拉伯国家的最佳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至开罗航线将由787-9梦想客机执飞。

MS954航班每周四、六从杭州飞往开罗,北京时间00:05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6:35到达开罗国际机场,全程飞行时间约为12小时10分钟。开罗飞往杭州航班号为MS953,每周三和周五飞行,当地时间01:55从开罗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8:55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全程飞行时间约为10小时50分钟。

根据目前客票销售系统情况看,该航线前三个月的平均客座率已超90%。记者也在各大航空售票网站查询了这一航班的近期票价,杭州飞往开罗的单程票价基本在4000至6000元上下,开罗飞往杭州的单程票价则相对低一些,在3000元左右。

对比杭州往返开罗间的转机机票价格,直飞的价格与一次转机的票价相近,二次转机的票价会更便宜,但耗时也会更长。

近年来,浙江省机场集团坚决贯彻“民航强省”战略,做强杭州机场省内机场龙头和国际枢纽功能,注重开拓“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区域航线,努力提升国际化水平。

今年以来,杭州机场已先后开通缅甸曼德勒和仰光、意大利罗马、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老挝万象等多条国际航线。

杭州往返开罗航线开通后,浙江省内机场通往“一带一路”国家定期通航城市增至47个,新的“空中丝路”架起,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浙江向非洲地区或市场的辐射力,从而提升浙江在全国“一带一路”中的重要性及国际经济贸易影响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朱建美 邓珍妮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什么?一只孔雀跑进杭州寻常百姓家 还是国
儿童服装和女装不合格比例不低于10% 常
余杭窑北村:后申遗时代 在保护和开发中寻
浙江工匠余号德:工于专勤 匠心自成
收到包裹的你是惊是喜?这场大会的召开影响
杭州37个项目被列入物业管理优秀候选名单
被公安部命名为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
饶毅实名举报学术不端信竟是"草稿"?涉事
涉嫌违法使用智障工人砖厂停工,5嫌疑人被
死刑!四川青神夜跑女子被杀案今日一审宣判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