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骑着哈雷摩托进福利院!杭州这群“锦衣卫”可能与你想象中的不一样
2019-11-18 07:08:02杭州网

暴发户?速度狂?圆一个儿时梦,驯服一匹烈马

一万个读者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一万个骑手心中也会有一万辆不同的哈雷摩托。哈雷的最大魅力,在于出厂时是半成品,玩家会根据自己需求改装和加工,世上没有一辆哈雷摩托是完全一样的。

在外界看来,玩哈雷的都是暴发户,成刚说:“可能玩哈雷的都有一些经济实力,但却不能说一定就要有多少钱。有人来到店里买车,他可能就只是一个收入比较稳定的白领,他会说:‘我从小就想拥有哈雷车,这次是来圆自己儿时梦想的。’”余竣说:“在《逍遥骑士》和《终结者》这样的美国电影里,经常会出现哈雷摩托车,这影响了很多人,他们就会想,我这辈子一定要拥有一辆哈雷摩托车。”

推荐阅读

生死51秒!列车即将进站女子忽然跳下高铁站台

民房起火一老人不幸身亡!这些问题耽误了救援

我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跑到杭州来救命

因为一条朋友圈 离职小伙拿不到年终还惹了麻烦

“民意直通车”一周点赞榜 杭州这些单位上榜了

去年,杭州哈雷车主会正式成立,目前一共有80多个会员,其中还有3个是女车手。杭州哈雷车主会最远从杭州花了5天时间骑到长白山,也把车运到新疆后,在天山脚下骑行过。在敦煌骑行的时候,车队遇到过沙尘暴;在寒冬的山区骑行的时候,冷到一边流眼泪一边骑,到了山腰的时候向农民买了几袋土豆,烤着吃补充热量,“否则真的没力气骑下山了。”

外界对哈雷还有一个看法,就是骑手都是横冲直撞追求速度的人。“如果要想开快车,绝对不会选择哈雷。哈雷的速度不快,相反,它是非常稳定的。骑哈雷就是为了挑战自我,车的把手这么高,骑的难度很大,但就像是驯服一匹烈马,那是很有成就感的。”余竣说。

杭州哈雷车主会去年还走进了嘉兴福利院,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礼物,还给他们讲了车队骑行途中的励志故事,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穿得酷酷的哈雷骑士来讲交通规则,这些孩子特别能听进去。”成刚笑着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所有人 网购狂欢后请警惕这种形式的诈骗
碗从天降?这次一楼的老张终于忍不了了
揪心!7名驴友深夜被困大明山悬崖
气温犹如过山车 杭城一秒入冬

<
浙江“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
四大工种全国前20强出炉!第十五届“振兴
浙江首个“国字号”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今天在
男子结扎3个月后妻子却怀孕了 卫生局回应
河南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遭人冲撞 致2死1
调查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和你们知道的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