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红五月嘉苑一居民房早晨起火 一名90岁老太太身亡!小区乱停车、消防通道变菜场,耽误了救援时间
2019-11-18 07:41:0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早上,有读者爆料:红五月嘉苑一区有户人家刚刚着火了,屋里有个老太太被困。

9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着火的5楼还在冒着白烟,窗户外面的墙壁上都被烧黑了,现场焦味很重,灭火留下的水从窗台上不停往下渗,流到了楼下阳台。

小区门口停着多辆警车,消防车正准备驶离现场。楼下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居民议论纷纷。

推荐阅读

调整带点量势头不一般 年末这一跌重在防风险

首秀8分7篮板 “半兽人”的CBA之旅还要时间

打造四条诗路文化带 这两条诗路在杭州交汇

考个证去当偶像经纪人? 这条路真的有点难办!

杭州这位快递小哥火了!全是因为这暖心的一幕

居民房早上起火 一名90岁老太太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说,这场火是昨天早上8点20分左右开始烧起来的。被困的老太太今年90岁,有五个儿子一个女儿,平时和小儿子夫妻俩住在一起,事发时只有她一人在家。

住在着火房子同一单元的一位阿姨说,她发现着火的时候,5楼已经全是浓烟了。她和一些邻居拿着榔头去敲门,但屋子里没有动静。

另外有业主说,当时火势很大,有明火,还有玻璃爆裂的声音,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火灾。

8点30分左右,四五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8点5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楼下遇到六七位当时参与救火的人,有邻居、小区保安,他们衣服上都是厚厚的灰。

一位邻居说,120救护人员到达现场时,一开始因为消防喷水灭火,楼道里到处都是水上不去,最后是消防员、家属、120一起将老太太抬出来的。

下午,彭埠街道发布一条信息:11月17日8时23分公安接警,彭埠街道红五月嘉苑4幢3单元503室卧室等处发生火情,街道、社区及消防、公安等力量与家属,迅速赶至现场,经全力扑救,火势于8时51分被扑灭。现场搜救出一名老人(吴某某,女,90岁,户籍地为彭埠街道红五月社区),第一时间送至医院救治,后经120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具体起火原因待查。

来自消防的消息,据现场了解,燃烧物质为家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彦汝 文/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性注意!豪车渣男同时和四女谈恋爱
新农科人才受企业追捧  投身乡村振兴正当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建成高水平
夜宵聚会碰见老乡 热情过度7人被刑拘!
浙话民国系列新作《李叔同·最后的情书》建
让企业“获得电力”更便捷省心
守护水源地人人参与 淳安千岛湖畔这场公益
美国22岁女子为防胃癌切除胃
印度学校设“喝水铃” 提醒学生及时喝水
足球赛踢对手27∶0 意大利教练被开除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