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男子报警说撞车了 结果栽在自己的行车记录仪上!后悔?晚了!
2019-11-16 18:32:38杭州网

根据行车记录仪的内容显示,白色轿车车主占某在修理厂一名员工的指挥下,于当天晚上7时55分左右,在路上寻找发生事故的最佳地点, 企图制造完美的交通事故来骗取保险。

最后,在经过不断沟通之后,占某的白色轿车和修理厂员工郑某驾驶的银色轿车在娄桥街道中汇路与秀浦路交叉口成功发生刮擦,完成了事故的“制造”。

那么,占某和修理厂员工郑某为什么要制造这样一个事故呢?

原来,占某的车子此前发生过一次事故,车子一直没送去修理。这次“事故”发生前,他开着车子到修理厂准备进行喷漆,于是想到了这么一个省钱的办法:制造一次事故,然后申请保险公司赔付,把原先事故被刮坏的漆面也算在这次赔付里面,来一个全车喷漆。

不过,百密一疏,他忘记来自己车里的行车记录仪可是能够全程记录他的所作所为的。被民警当场识破,加上行车记录仪出具的铁证,占某承认来自己的错误,并为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提出放弃申请保险处理。

但事情显然没有他想得这么简单。根据相关规定,伪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的行为属于保险诈骗罪,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如果诈骗金额在一万元以上的,公安机关还会立案侦查,涉案人员也将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目前,该起事故已移交大队事故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川藏线——“...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
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杭州首家市场侨联组织“杭州中国丝绸城侨联
钱塘之夜影视盛典开幕 “全国影视宣传联盟
杭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常委会
夫妻接力救起溺水少年丈夫却溺亡 妻子:不
重庆动物园被爆私带游客接触熊猫幼崽,市林
圆明园马首“体检报告”出炉 为我国传统失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