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晚一个“大家伙”在杭州运河搁浅 这是近几天的第四起
2019-11-16 16:30:29杭州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6日讯 今天(16日),拍客周大伯报料,昨晚在运河濮家段、也就是秋石高架附近河段,有一货船搁浅,本端记者从杭州港航了解到最新情况,昨晚10时左右该船已经成功脱浅。据悉,这已经是最近几天发生的第四起船只搁浅事件。

为什么最近老有船只搁浅?杭州港航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内河水位较低。内河进入枯水期、降雨少,同时,近期钱塘江含氯度超标,三堡引配水暂停配水,导致内河水位比正常配水时下降20CM左右。加之,内河航道较窄,低水位期间船舶交汇时一旦避让航道走偏容易发生搁浅。二是船舶没有诚信申报吃水信息。船闸公司工作人员会根据每日水位情况,控制船舶吃水进行调度,如果船舶不如实申报吃水信息,实际吃水大于申报吃水,船舶在航行时就容易发生搁浅。”工作人员表示,对此,港航部门将加大船舶不诚信行为的处置力度,严查重处不诚信船舶。同时,也呼吁有关单位、船舶根据水位情况合理配载,诚信申报吃水,安全航行。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傅心怡 张铭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川藏线——“...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
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杭州首家市场侨联组织“杭州中国丝绸城侨联
钱塘之夜影视盛典开幕 “全国影视宣传联盟
杭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常委会
郑州一工地基坑坍塌,三人被埋 事故原因正
“中国第一剪”傅正义去世!《青春之歌》等
南昌一公园门口发生命案致夫妻俩1死1伤,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