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男子报警说撞车了 结果栽在自己的行车记录仪上!后悔?晚了!
2019-11-16 18:32:3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为了让保险公司出钱修理受损的车辆,温州一位车主可谓是煞费了一番苦心,自导自演,精心策划了一场撞车事故。不过,令人尴尬的是他没有想到他车里的行车记录仪诚诚恳恳记录这场闹剧的整个过程,而且骗局也被出警的民警现场识破。

11月6日晚上,温州市瓯海区中汇路和秀浦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辆车刮擦事故。这一带交通繁忙,车辆众多,辆车刮擦似乎是再平常不过的小事故。

温州公安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接到事故报警之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相撞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五菱小客车。在处置过程中,民警很快发现这起看似平常的小事故另有蹊跷。

温州公安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民警郑益豪说,车体上有些痕迹是新的,有些是旧的,这些旧的痕迹很明显并不是这次刮擦事故当中产生的。

“当时我们还没定责任,这个驾驶员马上就提出来说,‘这个责任全是我的’,马上想把事故责任认过去,说自己要走保险。”郑警官说,因为这名司机答应得这么爽快,反而引起了民警们的怀疑。

“白色轿车上安装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仪完整记下了这起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民警说,记录仪里记录的内容令人吃惊,这起事故竟然是人为策划的。

白色轿车司机姓占,行车记录仪中的音频清晰记录下事故发生前后他说的每一句话。“他说自己车子要和修理厂的车子发生碰撞,让前面车辆开慢一点,不然车子就碰不到了。”民警说,很显然,这句话印证了民警此前的疑惑。这是一起有策划的骗保行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川藏线——“...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
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杭州首家市场侨联组织“杭州中国丝绸城侨联
钱塘之夜影视盛典开幕 “全国影视宣传联盟
杭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常委会
夫妻接力救起溺水少年丈夫却溺亡 妻子:不
重庆动物园被爆私带游客接触熊猫幼崽,市林
圆明园马首“体检报告”出炉 为我国传统失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