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和男室友合租公寓以“姐弟”相称,没想到被骗了
2019-10-21 09:22:4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贾刚刚

近日,在余杭良渚工作的阿甜(化名)姑娘怎么也没想到和她同住在一套合租房内,相处非常好的“弟弟”竟偷偷转走其55300元。

今年3月份,阿甜通过中介和男子邵某合租在一套公寓,24岁的邵某刚参加工作不久,为人却很热情,对阿甜称呼为“姐姐”。一段时间相处下来,两人“姐弟”相称,很是融洽。

合租期间,邵某因为自己名下的银行卡都被冻结,外头有钱转进来,就经常借用阿甜的银行卡流转,所以,两人的支付宝和银行卡密码都是相互知道的。

推荐阅读

女子闯红灯逆行被货车拖行30多米 要司机赔钱!

杭州出租车为什么没隔离栏?诺奖得主透露真相

浙江妈妈急疯:12岁女儿鼻子变形 越长越难看!

姑娘打完美容针直接送急诊 呼吸心跳突然都没了

一夜暴富或倾家荡产!杭州“鬼市”淘宝人

9月19日,正在玩阿甜手机的邵某,想到自己最近手头拮据,便动起了歪脑筋,他趁阿甜不注意,从她微博账户上转了6300元到自己的手机支付宝上,转账完后,还删除了相关短信和转账记录,以为如此便神不知鬼不觉。

次日,见阿甜没发觉,邵某更加大胆,借口说有笔法院解冻的钱,需要阿甜的银行卡过一下,阿甜为了帮助“弟弟”,根据邵某的要求在自己的两张银行卡上各存2万元。

随后,趁借阿甜手机之际,邵某将两张银行卡上共4万元通通转到自己名下,接着又在阿甜手机支付宝上转走了9000元,而邵某所做的这一切,阿甜依然没有发觉。

直到9月28日,阿甜在查收朋友的钱款时,才发现卡里的钱被人转走了,阿甜立即想到是邵某干的,质问之下,邵某承认了转走银行卡钱的事实。碍于平时关系,阿甜想着只要邵某把钱还给她,便不再追究,此时的阿甜还不知道她微博账户和支付宝的钱也被转走了。

10月12日,阿甜陆续收到还款的短信,查了下账单,才发现微博账户、支付宝有共计15300元被转走了。阿甜前后一共被邵某转走了55300元,忍无可忍的阿甜才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将邵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邵某对盗窃阿甜银行卡、支付宝账户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些钱已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贾刚刚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红叶染太行 ...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民意直通·市民体验”专题活动暨2019
2019“童心绘安全”绘画比赛落下帷幕 
西博会市民休闲节精彩纷呈 打造一场全民共
杭州市民“乘”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体验专线
扬帆逐浪再续新篇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行建
2019年第三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
在100位萌娃的共同努力下,职业棋手成功
大学生贴膜卖烤肠攒钱造飞机 成品捐母校
优衣库在韩停播一则广告
广西东兴:海关一次解救暹罗鳄806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