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新小区到处都有它,小姑娘直接被吓哭!有臭味,还会跟着电梯上楼
2019-10-21 07:53:46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张娜

网友“星光灿烂火火”发帖称,萧山荣星君佳园闹虫灾。近两个月来,小区里毛毛虫到处乱爬,路上、花园里、游乐场处处都是。居民们看了既恶心又无奈,小孩看到既惊奇又害怕。如果不小心沾上这个虫,皮肤就会出现红肿。

昨天中午,我来到荣星君佳园。这是个新小区,今年3月刚交付。建筑外立面是干挂石材,米黄色调,看起来挺清爽。小区里12幢楼,共1700多户人家。

这个新入住的小区,近两个月来一直遭香烟虫困扰。张娜 摄

看看外面,我有些疑惑,这里会有那么多的虫?

推荐阅读

女子闯红灯逆行被货车拖行30多米 要司机赔钱!

杭州出租车为什么没隔离栏?诺奖得主透露真相

浙江妈妈急疯:12岁女儿鼻子变形 越长越难看!

姑娘打完美容针直接送急诊 呼吸心跳突然都没了

一夜暴富或倾家荡产!杭州“鬼市”淘宝人

停好车,从地下车库上来,一楼电梯厅刚走出,两只黑色的虫子就横在脚下,差点被我踩到。

仔细看,每条虫子大约小拇指长度,有触角,背是黑色黄色相间,一节一节的,密密麻麻的几十只脚,爬起来飞快。就这一小会儿,两条虫已经爬过两三米,到达花坛旁边。一位身上遍布油漆点的建筑工人,才在花坛边的条石上坐下,猛地弹起来,“哎呀,有虫!”

刚才那两条虫爬到他的脚下,和另外四五条虫会合。几条虫子试图往花坛上爬,扭着身体,挪动几十条腿。这画面,看得我鸡皮疙瘩“噌”地起来了,密集恐惧症都要暴发。

不夸张地说,看向地面的5秒内,视线所及就有20多条虫在爬。这还不包括已经被踩死在地上的虫子尸体。

深吸一口气,避开脚下蠕动的虫子,以及被踩扁的虫子尸体,我往小区中间的花园走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红叶染太行 ...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唱响“润泽东方”!浙江艺术职校举办毛泽东
零点,摩托车驾驶员一边骑车一边打起来瞌睡
2019年“一带一路”衢州国际滑水挑战赛
最省钱的天猫双11来了 要为消费者节省5
“三通一达”每年新增2万辆货车!杭州高速
一体化净水厂全面竣工 桐庐这个村庄从“有
科技的盛宴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黑科技云集(
大学生身体素质呈下降趋势 体育“挂科”难
地铁安检时要求多名乘客卸妆?广州地铁回应
小孩电梯内被家长暴打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