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酒驾“二进宫” 这次“醉”上加“罪”
2019-09-19 09:06:52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记者 童江平 通讯员 金晓清)近日,余杭公安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良渚街道好运路与东吴路交叉口边上有一辆车撞到路边护栏。

民警通过监控回放发现,一辆黑色SUV停靠在路口东面的右转车道上,车辆的右转灯还在不停闪烁。车辆并未熄火,向前滑行了20多米后,径直穿过路口撞上了对面的车道隔离护栏。当时,护栏边上有7辆电动车正在等待红灯,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本以为驾驶员会下车,但没想到其竟躺在座椅上睡着了,路人见状立即报警。交警良渚中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仍在熟睡中,民警不断敲打车窗玻璃将其叫醒,驾驶员一脸茫然地打开车门,一股酒气扑鼻而来。

现场,民警对驾驶员时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现场询问时,时某酒劲还没缓过来,说话语无伦次,随后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167.9mg/100ml。

经查,时某,29岁,安徽人,来杭已有15年,在良渚农副物流中心从事蔬菜经营。事发前一晚10点左右,时某驾车到江干区与朋友吃夜宵,席间喝了7瓶啤酒,直到次日凌晨2点散席。因为喝了酒,时某在车里一直睡到凌晨5点才驾车离开。途经事发路段时,酒劲又上来了,时某便将车行驶至路边,又呼呼大睡起来,熟睡时车辆撞上了隔离护栏。

经查,时某已有两次酒驾。2016年6月,他因危险驾驶罪、妨碍公务罪被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9年1月,他又因危险驾驶罪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20天。

目前,时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链接

危险驾驶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危险驾驶罪是指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从事校车业务或者旅客运输,严重超过定额乘员载客,或者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运输危险化学品,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童江平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 萧山2019全球5G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