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9杭州第七届收藏品交易会明天开幕
2019-09-19 08:09:32杭州网

四百家国内外行业古玩商聚集一堂;古玉、古瓷、古书画、古董钟表,展品琳琅满目;鉴宝、鉴定、修复、特展,活动丰富多彩……2019杭州第七届收藏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藏交会”)本周五开幕!

本届藏交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金都房产集团主办,杭州市收藏协会、华夏收藏网协办,每日商报社、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联合承办。届时,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可在现场与文博专家、收藏界大咖互动交流,也可购买古玩精品,感受收藏的乐趣与魅力。

古董钟表特展同期举办

400家展商携精品参展

藏交会会场位于河坊街的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这是集商场会展、住宿餐饮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体。会场总面积达一万平方米,设置了六大区域,分别为收藏品展区、民间鉴宝区、黄金珠宝鉴定区、瓷器修复区、古董钟表特展区、文交所线上拍卖体验展区。

“藏交会将聚集来自国内外的400家古玩展商,展品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玛瑙、水晶、蜜蜡、陶器等品类。”藏交会招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给藏友们带来多层次的收藏文化体验,本届藏交会特邀国际工艺美术大师、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玉庆策展,将同步举办《流金岁月——古董钟表特展》。”

陈玉庆坦言,这是他首次在杭州主城区内举办古董钟表展,他为本次特展做了精心的准备,将以系列化的方式向藏友们展现多品类古董钟表,其中包括亲制的故宫同款动偶钟、收藏的中西方钟表等近五十款精品,相信定会给藏友们带来非常不错的古董钟表艺术文化体验。同时,陈玉庆也将坐镇特展现场,欢迎对古董钟表收藏感兴趣的藏友来现场与之交流。

延续“钱币”鉴定

藏交会互动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藏交会设置了诸多互动活动,包括民间鉴宝、黄金珠宝鉴定、瓷器修复、抢金秋好礼等。其中在民间鉴宝活动中,延续了当下颇受藏友青睐的“钱币”鉴定,有古钱币、银元藏品的藏友,千万不要错过免费鉴宝机会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为藏友带来颇具特色的文化活动的杭州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杭州文交所”)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引入了艺术品消费新载体和新场景的线上模式,联合浙江心选拍卖旗下“加一口”拍卖电商平台,推出珍品拍卖线上专场。

“在拍品品类上,有龙泉手工青瓷名家作品、云南珍藏茶叶精品、和田青玉挂件和岫岩玉文房四宝等,还有青田石等国内外名石印章。在拍卖形式上,线上拍卖将采用固定阶梯加价递增模式,每次参与加价且被其他藏家超越时即可分享佣金红包,参与拍卖的藏家都可分享拍卖的收益与乐趣。”杭州文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藏家直观了解藏品,除了在线上平台预展两天,杭州文交所还在藏交会现场设立了线下拍品展示专区,并有茶艺师演绎传统茶道。藏友不仅可在现场品尝杭州文交所监制的百年古树普洱茶,还可分享交流关于青瓷、名石和茶叶的收藏心得。

2019杭州第七届收藏品交易会

展览时间:

9月20日(周五)(9:00-21:00)

9月21日(周六)(9:00-21:00)

9月22日(周日)(9:00-17:00)

展览地点:

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

(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388号)

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金都房产集团

承办:每日商报社

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

协办:杭州市收藏协会

华夏收藏网

咨询电话:

吴靖宇:13906518613 (+微信)

0571-85053085

藏家官方:13291844512 (+微信)

公共交通:

1.乘坐公交车25路、108路、187路、35路、327路、51路、Y8路至吴山公交站下,至会场步行30米;

2.乘坐公交车7路、38路、59内环、124路、Y2路至涌金门东,至会场步行700米;

3.乘坐地铁1号线定安路站C出口,至会场步行1000米。

■《流金岁月》古董钟表特展同期举办

特邀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玉庆坐镇,与藏友交流古董钟表收藏经验

时间:9月20日—22日(9:00-17:00)

地点:展会二楼

■杭州文交所线上拍卖体验展

线上预展时间:9月17日—18日

现场展览时间:9月20日—22日(10:00-15:00)

线上拍卖时间:9月19日—21日(10:00,11:00 每天两场)

地点:展会二楼杭州文交所场馆

■来现场抢金秋好礼

藏友到现场观展、盖章、扫码、抢好礼

(每天限量200份,先到先得,限每位藏友本人到场,每人限领一份)

时间:9月20日—21日(上午10:00开始,下午2:30开始)

地点:展会一楼(展会总服务台)

■带上宝贝 来参加免费鉴宝

特邀玉器、瓷器、书画、钱币等品类文博专家到场鉴宝

时间:9月20日(9:30-11:30 ,13:30-16:30)

地点:展会二楼

■黄金珠宝鉴定服务 现场抢免费名额

特邀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测中心为藏友把关黄金珠宝类藏品,将推出若干免费鉴定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9月20日—21日(9:00-16:30)

地点:展会二楼

■免费修复破损瓷器(基础修复)

特邀“齐物记”专业修复团队为藏友提供瓷器杂件基础修复服务

时间:9月20日—21日(10:30-16:30)

地点:展会二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方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杭州“二绕”隧道施工接近尾声 预计202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