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先撞上横穿马路电动车 又撞向对面车道三轮车……
2019-09-19 08:30:22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朱家豪

昨天下午2点多,朱先生报料:九堡一辆奔驰车撞了人,有人受伤。

记者 朱家豪核实事故发生在锦衣直街意法鞋城门口。目击者段先生说,14:18左右,他看到,现场一名大概三四十岁的女性躺在路中央,头上流了很多血,一动不动。一辆奔驰轿车横在对向车道,还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挡风玻璃全碎了,地上都是玻璃碴。电动三轮车司机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头上流了血,旁边地上躺着一个女的,也一动不动。

10分钟后,交警赶到了现场。据围观群众说,奔驰车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

从监控视频看,事发时,一女子骑着电动车横穿马路,被飞快驶来的奔驰车连人带车撞倒,奔驰车也失控冲向对向车道,撞上迎面而来的三轮车。

在医院,我见到了三轮车司机小马,24岁,在意法鞋城上班。他说当时和女同事一起出去拉货。小马左侧小腿缝了好几针,说头有点晕。他的女同事躺在病床上等待检查结果。

骑电动车的邹阿姨,医生说她脑袋里有血肿,肋骨也有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通报

2019年9月18日14时17分许,石某(男,27岁)驾驶浙F605××号小型轿车在江干区锦衣直街由南向北行驶至玖宝精品服装城路段时,先与从玖宝精品服装城西门通道由东向西行至此处邹某某(女,65岁)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碰撞,后又与在锦衣直街由北向南行驶马某(男,24岁)驾驶无牌电动三轮车碰撞,造成邹某某、马某及其车上乘员朱某某(女,24岁)受伤、三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三名伤员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浙F605××号小型轿车驾驶人石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 蒋大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 萧山2019全球5G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