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成交!1元起拍的学军小学学区房,卖了近610万元!
2019-09-18 20:27:16杭州网

都市快报 通讯员 郑冉

1元起拍的马塍路32号2幢2单元302号学区房,自上新后仅1天,围观量就达上万,之后热度一路飙涨,截至拍卖结束,围观近13万人次,4382人设置提醒,42人报名,竞价共239轮。

最终,经过几番激烈角逐,竞拍号A3812的竞拍者突出重围,以6095001元的价格买走。

而和这套“网红房源”一同上线的,是20套位于市中心或者有着优质学区资源的拍卖房源,最终也有11套房源竞拍成功,其中有1套以起拍价成交,相当于市场价的7-8折,购房者捡漏成功。

1元起拍,单次区间加价5000元

倒计时4小时,有人发狠一次加价277万元!

昨天下午3点,这套“网红房源”以及同时间上新的20套市中心、学区房源正式开拍,如未出现延时情况(竞价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内,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在此次出价时间基础上自动延迟至5分钟),今天下午3点,拍卖结束。

热度最高的自然是有着“学军小学”“杭十三中”加持的西湖区马塍路32号2单元302室这套房子。

关键是,在同小区近期成交均价78754元/平方米的情况下,人家的起拍价居然是1块钱!是的,你没看错。

有吃瓜群众评价说这是“册空”,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其实这也是二手房交易的一种新尝试。网络拍卖房产的优势是:处置快、成交率高、溢价率高,并且信息展示会比较充分,参与方式和拍卖过程也会比较充分。

具体怎样?先来看两组数据:

截至昨晚8点钟,共16人交纳200000保证金参与竞拍,37次出价记录,并以235001的价格领先,围观人次达65550次,近4000人设置提醒。

截至今天上午8点钟,共22人交纳200000保证金参与竞拍,50次出价记录,并以310001的价格领先,围观人次达71885次,4222人设置提醒。

截至今天下午1点40分,报名人数在昨晚8点的数据上翻了倍,达到35人。

后来,围观人数、设置提醒人数、出价都在持续攀升,经过一段“中场休息”的缓慢节奏后,在最后一个小时,又突然冲进7位竞拍者,同场争夺。

“单次加价幅度是5000元,这样拍,得拍到什么时候呀?”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这需要耐心。

我们留意到,从昨天下午3点起拍开始,过了23秒,便有人忍不住试试手,加了一把,5001元。

接下来的半小时内,几乎每一分钟都有人加价,但“初来乍到”,气氛还算融洽,基本也都是5000、10000地加。第一波竞拍,定格在15:31:06的200,001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郑冉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 萧山2019全球5G
杭州“应急大脑”如何抗击超强台风 全国媒
2019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开幕
老公报警老婆失联!老婆却带了6万去开房?
男子潜水关掉潜友气瓶 受害者:事发前得罪
四川雅西高速大客车自燃 车上45人已安全
警方通报:涠洲岛失联22岁女教师已确认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