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杭州博物馆部分场馆暂时关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15:34   

杭州博物馆

尊敬的市民、游客:

为配合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区间地下爆破施工,保障馆藏文物和游客人身安全,杭州博物馆将暂时关闭部分场馆。具体公告如下:

1.11月17日起暂时关闭博物馆北馆展厅,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博物馆南馆展厅照常开放。南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除国定假日外)。目前南馆主要展览有:“最忆是杭州”通史展、“知白守黑——磁州窑白地黑花瓷器的演进”和“巴黎到基辅——维罗特夫•维拉斯拉夫藏欧洲绘画展”。

3.继续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通过“杭州博物馆”微信服务号或“微杭博”订阅号提前预约。

4.入馆参观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预约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不高于37.3℃,且无咳嗽、无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方可入馆参观。

5.博物馆提供二维码扫码讲解和语音导览设备租借服务。如需人工讲解,请提前拨打0571-87555637预约。

6.北馆闭馆预计三个月,相关开放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7555637(白天)、0571-87813109(晚上)。

希望各位观众遵守规定,文明参观,加强自我防控。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博物馆(杭州博物院(筹))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杭州博物馆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