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刚需购房套均总价226万元?本月大量小户型回归 200万级新房多起来了
2020-11-06 08:33:46杭州网

大量小户型面市,200万元级的刚需选择多起来了

事实上,放眼整个杭州市场,200万级的刚需板块还是有不少的,例如大江东、东湖新城、崇贤新城、良渚新城、塘栖、星桥、南部卧城、萧山科技城以及临安、富阳等,在限价背景下,这些区域大部分房源单价都在“1”字头和“2”字头,有精装产品也有毛坯产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日常多加关注,都会有新房源陆续推出。同时,闲林,良渚、临平、三墩北、丁桥等刚需板块的二手房成交也很活跃,径山、塘栖、鸬鸟等乡镇以及星桥、超山、崇贤、大江东的临江、新湾等板块的二手房挂价都在2万元/平方米以下,萧山的进化、浦阳等板块有些房源均价甚至不到万元,刚需购房者在摇新房的同时,也不妨关注一下二手房。

而进入11月后,大批小户型新房面市,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更是个好消息。

近几年,在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下称《规范》)出台后,以往楼盘大量“偷面积”的现象成了过去式,以前89平方米可以达到三房两卫的阔绰空间现在可能需要到90多平方米甚至100多平方米,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楼盘最小面积都是从97平方米、99平方米起的原因。面积大了,总价自然也高了。不过,从11月准备推房源的楼盘看,预计会有六七十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89平方米左右的户型集中回归,总价上就有了更多选择空间。

初步统计,主城区九堡的创展名邸、艮北新城的对越天筑、余杭区塘栖的熙境府、星桥的尚棠源筑、融耀之城、崇贤的海逸翠廷里、萧山区南站新城的印虹滨府、荷源府、戴村的滨与城、时光之宸公寓、南部卧城的蜀惠朝闻花城、滨旭府、前宸府、钱塘新区大江东的潮悦前城、江东阳光名城、珺府、下沙的江山云樾南府、临安区的澜天、富阳区的顺源府等都将有约89平方米的小户型供应。这些项目价格都跟随板块限价,除了主城区,绝大多数项目单价都保持在“2”字头,89平方米总价也不会超过300万元,而且不少还做到了三房两卫户型,同时也配了飘窗等赠送空间,虽然空间略紧凑,但也达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效果,对刚需置业者来说还是友好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金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城西南的“华东第一石林”长啥样?我们的
阿里巴巴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30
共话疫情新常态下的发展之策 全国新区开发
"双西合璧"怎么游?民意代表搭专线专程看
浙江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公布,杭州42家
丢车闹“乌龙”、屡屡被失主挂电话....
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培训班在萧山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去函韩动物园
8岁男童河边骑摩托 将路过的6岁女童撞骨
女子残忍杀害前夫后毁尸灭迹,被判无期徒刑

杭州影像


亚运三馆竣工在即 ...

秘境花为媒 高山出...

小小“亚运代言人”...

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