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6.36亿美元! 杭州交易团拿下进博会浙江首单
2020-11-06 08:12:01杭州网

同比去年增长超三成

刚拿下参会规模“全国第一”的杭州交易团昨天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妥妥地拿下了“浙江首单”——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签署了关于新一轮飞机发动机包修协议及备发采购协议,价值6.36亿美元。这是长龙航空继去年以4.77亿美元拿下第二届进博会浙江省首单后的又一个浙江首单,签约金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3成。

根据协议,CFM国际公司将交付4台LEAP-1A发动机,同时为长龙航空新增的19架空A320neo/A321neo飞机的发动机提供维修保障。除了采购协议,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还将持续深入合作,推进数字化航空发展。

长龙航空自2013年底开展客运业务以来,业务增长迅速,机队不断扩大。CFM国际公司作为长龙航空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其LEAP-1A和CFM56-5B发动机的机队提供维修保障。目前机队总数量52架,长龙航空已正式迈入中型航空公司行列。至今已经安全飞行8年多,并于今年10月15日取得了首个100万发动机飞行小时零空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GE/CFM公司发动机出色的可靠性。

这一“首单”的落地,奏响了第三届进博会杭州交易团的“进博会主旋律”。为充分利用进博会的放大溢出效应,杭州交易分团将在进博会期间开展现场采购、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签约,开展一系列城市形象展示和投资推介宣传等活动,借助进博会这个国际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寻找合作新机遇、增添发展新动能,推动杭州更好地融入全球经贸发展、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在积极参与进博会工作中体现杭州“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和使命担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里巴巴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30
共话疫情新常态下的发展之策 全国新区开发
“双西合璧”怎么游?民意代表搭上“民意直
浙江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公布,杭州42家
丢车闹“乌龙”、屡屡被失主挂电话....
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培训班在萧山
“拥抱亚运 艺术先行”杭州市第三届女性艺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去函韩动物园
8岁男童河边骑摩托 将路过的6岁女童撞骨
女子残忍杀害前夫后毁尸灭迹,被判无期徒刑

杭州影像


亚运三馆竣工在即 ...

秘境花为媒 高山出...

小小“亚运代言人”...

金色的秋天
刚拿下参会规模“全国第一”的杭州交易团昨天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妥妥地拿下了“浙江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