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四季青街头发生惨痛一幕 男子跨栏过马路摔跤晕倒
2020-11-05 12:17:35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一则“看着都疼”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一个黑衣黑裤的男子,右手拎着一只黑色塑料袋,快速从路边冲向道路中间,试图越过中央护栏横穿到对面。

本想“单手撑杆跨栏”,不料白色护栏被推开翻倒,男子也仰面摔倒在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侧躺在地无法动弹。

据悉,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地点就在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

采荷派出所民警接到路人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当时,男子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边围着不少人,但都不敢上前动他。

因为不确定男子伤势,民警只能在旁边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一边陪着他等120前来。

经询问,男子姓刘,30多岁,是做电商生意的,当天在四季青服装街区某市场买完衣服后,准备去往市场对面。因为想抄近道,便打算横跨主干道上的护栏,结果带翻护栏,自己也摔了跤。

刘某说,自己摔倒后一度晕了过去,身上很痛,爬不起来。

120赶到现场后,医生初步对刘某进行了检查,随后将他送往市三医院救治。

民警提醒:“跨栏”需谨慎,失误代价高,家人两行泪,交规记心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朱梦玲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数十万高档豪酒被盗 “硕鼠”是报警人
大江东交通网络建设加速 未来4分钟就可过
拱墅:让“绿书签行动”像绿化一样随处可见
新华网、中新网聚焦“民意直通•市民体验”
四大金名片助力“新经济•醉杭州”亮相第三
“我怀孕七个月,老公在宾馆吸毒”
还记得羊肉的鲜香味吗?本周日仓前羊锅节邀
福建商学院副教授被指猥亵女大学生 当事人
断臂女孩登上深圳时装周T台 她说:这就是
日本现“怪物仙人掌”:长了40年 高过3

杭州影像


亚运三馆竣工在即 ...

秘境花为媒 高山出...

小小“亚运代言人”...

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