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之江转塘人民终于等到“家门口的商场”!
2020-10-01 07:24:3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正式开启,你有什么放假计划吗?这个问题如果问之江转塘板块的朋友们,答案估计还有一个:去家门口新开的之江银泰“轧闹猛”啊!昨天上午10点不到,位于珊瑚沙路和江涵路交界口的之江银泰正门就被人人人人人人“淹没”。8万平方米体量,2000个停车位,近200个品牌,转塘人民家门口终于有家大型商业综合体了。

89元冠军T恤199元黄金吊坠

喜茶买一送一还有万杯饮料免费送

这些年杭州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如雨后春笋,大大小小几乎开遍了角角落落。“谁家门口还没个商场了?”昨天以前,这句话对住在之江转塘附近的杭州人来说,答案还真的是“没有”。现在,之江银泰的开业,对周边人群而言,正是个利好消息。

昨天上午记者也去现场凑了热闹,站在门口等商场开门时,碰到带着4岁孙女儿一道来打卡的戴阿姨。“喏,我就住在这对面小区,翻过那座桥。”戴阿姨转身手一指,“我和老头儿还有儿子一家搬过来两年多了,这附近现在房价也不低的,学区配套都好的,就是缺个商场咯。”阿姨说自己退休在家,平时也喜欢在小区里和邻居们聊天,最近小半个月大家说的都是房价又要涨一涨了,“银泰开张了哎,吃饭买东西荡荡儿要方便很多嘞!”

正如戴阿姨说的,新商场开业少不了大把优惠活动。9元的博洋家纺凉拖鞋,19.9元的恒源祥特价枕头(两个),89元的冠军(Champion)短袖T恤,199元的曼卡龙3D硬金黄金银杏挂坠,1元的星巴克,1元的伏见桃山,免费喝的7分甜,免费领的焙壳面包,还有喜茶买一送一,以及多家餐厅5折……大多数活动10月2日截止,所以赶紧先打开你的喵街,能点的福利都先点一圈,今明两天好好去逛逛。

拱门洗手间 瀑布花园

之江最新的网红打卡点

你以为之江银泰只有买买买吃吃吃?NO!人家还“担负”了转塘人民未来的网红打卡地的“重任”。

比如“传说”中的蓝天白云圆拱门女生洗手间,记者去实地看了下,人不多的时候,确实能分分钟拍出大片。

一楼有一个小而美的户外花园,自带飞流而下的“瀑布”;商场4楼还有一个视野超级开阔的屋顶花园,设有游乐场,带孩子来的话,可以在这里玩上半天。

对车子感兴趣的,这两天也有机会饱眼福了。今明两天,在商场大门口有一场布加迪威龙限量款车展,据说价值上亿。

最后,给打算长假里去打卡的你们划下重点:大家都很关心的空气清新度。记者早上是戴着口罩去的,其间也摘过几次(挂在下巴上),讲真,室内的装修味道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当然,考虑到客流大、人特别多,能坚持戴口罩的还是戴上。另外,如果不是住在附近,可以开车去。整个国庆长假(截至10月8日),之江银泰都是免费停车4小时,如果你用享道App打车,还有3公里内立减13元的福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请“最可爱的人”尝运河家宴 2020拱墅
“十一”长假又有新去处 千年古府建德梅城
一场综合体购物狂欢来了 江干区启动“十年
高原雪山有多美?国庆来浙江美术馆一饱眼福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杭州市直机关举行
建德市博物馆开馆 一百余幅书画精品亮相
2020杭州文博会10月29日开幕 亮点
西安景区回应要残疾人展示残疾部位:已成立
张勇详解阿里巴巴创新战略:为今天工作,为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进展:涉事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