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沪指险守支撑 节前以稳为主 当前市场四类风险较突出
2020-09-30 09:48: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周二A股高开收涨。沪指高开0.45%,收盘涨0.21%;创业板指高开0.68%,收盘涨1.67%。两市量能未见放大,个股约三分之二上涨。

如何看周二走势,后市会怎样?

全球股市涨声一片,终于令A股这个“最具吸引力的市场”有所反弹,但力度一般,沪指甚至还K线收阴,仅勉强守住了最后防线3200点一带的支撑。

由于缺乏增量资金,存量资金选择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作为炒作方向。创业板20%涨停股增至6只,涨幅超过10%的有18家,同时跌幅超过10%的亦有8只,主板跌停股有十几只。

故个股还是分化表现,机会与风险并存。近日个股风险主要呈现在几个方面:

一是前期炒高个股的持续回落。除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这类风口浪尖上的妖股,还有前期涨幅很大的医药股、疫苗股等。比如海利生物、泰达股份、西藏药业、凯撒文化等。

二是高位股的闪崩跳水。典型的如天晟新材、思美传媒、国城矿业、海印股份等。

三是突然爆雷股的连续暴跌。如广州浪奇、西水股份、*ST永泰等,不管股价在什么位置,一旦踩雷,暴跌没商量。

四是缺乏资金关照个股的跌跌不休。这里主要指那些前期并未有过良好表现,近期却一直走下行趋势的个股。不仅包括世嘉科技、中曼石油、新能泰山等冷门股,还包含了诸如浦发银行等低估值蓝筹股。

再看两市股指,创业板指周二虽然反弹力度较大,但在前期头部已成立、EXP指标已死叉的情况下,反弹空间应较为有限。上方从20日均线到60日均线,以及2600点一带高位复合头部的颈线位,均构成了阻力,以目前的量能水平,向上突破的概率较低。

沪指虽暂守3200点关口,但从量能和形态看,这个支撑也已岌岌可危。考虑到节前只有一个交易日了,多空应该暂无心恋战,小幅整理是大概率。(快报证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四川一高校录取通知书无人机派送 设计成“
河南通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案例 累
一幼儿园孩子身上发现不明针眼 3名老师被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