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市举办第四届福彩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
2020-09-30 07:57:46杭州网

都市快报

沙场秋点兵,竞赛展风采。9月28日,由杭州市民政局、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福彩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行。这是杭州连续第四年举办福彩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以“匠心同筑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全市福彩销售员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能、交流经验”的平台,培育、发现更多的福彩能人、销售强人,以“弘扬工匠精神、铸就卓越团队”为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组成,团体赛则分知识抢答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有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和钱塘新区的80名福彩销售精英同场竞技。无论是从业十多年的福彩老兵,还是刚入行的福彩新人,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身到竞技中,比理论、拼脑力、比实操、拼手速,把真才实学“晒出来”、精湛技艺“使出来”、最高水平“亮出来”,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指尖盛宴”。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余杭区的福彩销售员张一丹脱颖而出,斩获个人一等奖,并被授予“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和“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萧山代表队、余杭代表队和城中代表队分别摘得团队前三。

比赛期间还开展“福彩有爱・温暖同行”公益资助活动,杭州市福彩中心向市福彩销售员行业工会捐赠10万元专项公益金,帮助50名家庭困难的一线销售员家庭暂渡难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福彩大家庭的关怀。杭州市民政局、总工会、团市委及杭州市福彩中心相关领导观摩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马进航 记者 陈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智障儿子被父亲推下海骗保” 遗体已被找
女子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警方通报来了
与他人串供堵口 湖北省一人大常委会原党组

杭州影像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博奥隧道 加紧装修...

孔庙祭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