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留给前妻的房子里竟住进了她的现男友?离婚时背走全部债务的前夫后悔了…
2020-09-30 14:56:4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谈起离婚,人们脑海中总是那些影视作品和新闻报道中,夫妻相互推卸责任、相互指责的画面。但本案的被告人黄某却不同。当婚姻走向尽头,他不仅“一力”承担起所有债务,还把孩子和房子都留给了前妻。他以为前妻会对自己感念在心,却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在曾经的“家”中偶遇前妻的现男友…

近日,萧山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寻衅滋事案,检察官在依法处理案件的同时,还一并了结了黄某家中难断的“家务事”。

当前夫遇上现男友

理论不成划车泄愤

黄某和妻子李某结婚多年,有个可爱的儿子,生活本应简单而幸福,但却因为黄某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打破了原有的平静。老话说得好:“十赌九输”,渐渐地,上门向黄某及家人索要赌债的人越来越多,妻子李某不堪其扰,向黄某提出了离婚。黄某虽然伤心,但是想到自己还有几十万的赌债没有偿还,这样下去只能拖累妻子和尚在读书的孩子,于是表示了同意。黄某和妻子在离婚协议中达成一致:孩子由妻子抚养;住房记在孩子名下,留给妻子和孩子一起居住;而所有的外债则由黄某一人承担。

离婚后,黄某带着一身债务离开了家。八年的时间过去了,黄某回家看望孩子时,发现孩子和前妻的生活越来越好,自己却越来越潦倒,心里难免不舒服,但想到这也是自己“付出”的结果,黄某又有些欣慰。而这种复杂的情绪,在见到前妻现男友的那一刻崩塌了。

一天,黄某听同村人说起前妻交了男朋友,家门外还经常停着一辆陌生的车,黄某打电话问前妻情况,在得到肯定回答后,黄某瞬间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没有我当初的成全,怎么可能有你这么舒服的日子!”放下电话,黄某立即前往前妻家中理论,称当年的欠债中并非都是赌债还有一部分是共同债务,理应由前妻一并承担,房子也是其和前妻一起购买的,要求前妻赔偿经济损失,但对方并未予以理会,还将黄某赶出了家门。

此后一年内,黄某隔三差五前往前妻家要说法,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还数次采用喷油漆、割油管、划车等方式对前妻男友吕某的车辆进行毁坏。一天,黄某再次上门理论时,暴力将卷闸门拉开后进入室内,以拳打脚踢的方式对房内的吕某实施了殴打,造成吕某面部、左上臂、背部等多处挫伤,经鉴定已构成轻微伤。

2020年3月,公安机关以黄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将该案移送萧山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节约用水情况如何?这串数字和所有人有
科学保护,文化传承 “春风桃李——杭州民
瞻仰147个闪光名字!浙江举行向公安英烈
动漫节下城分会场启幕 十一潮玩新天地 破
百名巾帼头雁首次亮相湖滨步行街,共同见证
下城统战开展“同心传文化 非遗进校园”活
行行出状元 青春敬技场 全国“敬技”ba
江苏警方通报“女子遭迷奸”:4名犯罪嫌疑
辽宁省本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红日被"双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家凯被开除党籍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他以为前妻会对自己感念在心,却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在曾经的“家”中偶遇前妻的现男友…近日,萧山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寻衅滋事案,检察官在依法处理案件的同时,还一并了结了黄某家中难断的“家务事”。”放下电话,黄某立即前往前妻家中理论,称当年的欠债中并非都是赌债还有一部分是共同债务,理应由前妻一并承担,房子也是其和前妻一起购买的,要求前妻赔偿经济损失,但对方并未予以理会,还将黄某赶出了家门。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车辆的损失价值是2000多元,但事发后吕某已自行联系维修店进行维修,已花费的费用高于鉴定的价格,他认为中间的差价不应该由他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