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直播带货 助推消费扶贫 杭州市首家“双千”直播开机
2020-09-30 07:24:5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9月21日下午,“稻享”农创客直播室作为杭州市首家“双千”直播空间点正式开机直播。为帮助对口帮扶地区岑巩扶贫农产品打开销路,建德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傅佳首次走进直播间,为岑巩产品代言。

为贯彻落实好浙江省、杭州市开展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要求,加大扶贫产品宣传、展示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购买,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的社会氛围,建德市发展和改革局借助杭州市首家“双千”直播空间点正式开机直播的契机,首次为岑巩扶贫产品探索直播带货模式。

一个多小时直播时间里,傅佳化身为“带货达人”,与主播共同为网友推荐岑巩特色黄桃干和香菇脆,吸引2万多粉丝参与活动。“第一次走进直播间,既激动又有些紧张,但更有底气。因为这些产品都是岑巩企业生产的优质产品,我都品尝过,味道确实不错。岑巩土地肥沃、气候宜人,产出的黄桃清润甘美,香菇鲜香肥厚,正是因为有过硬的质量和极佳的风味,我们也有底气把直播带货方式用好,推动岑巩各类扶贫产品上行,把消费扶贫工作做好做实。”走出直播间,傅佳如是说。

据了解,这次推荐的岑巩扶贫产品,都是由岑巩大榕-凉塘社区凉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扶贫车间生产的。为了让安置点搬迁群众收入有保障,今年3月,该安置点积极引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工厂项目,投资349万元,其中东西部协作资金229万元,建设思州农特产展示中心及农特产品生产、加工、包装于一体的流水线车间。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累计加工、包装各类农特产品2900余吨,预计可直接产生加工总产值达2100余万元,解决易地扶贫搬迁群众60人稳定就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赵波 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女子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警方通报来了
与他人串供堵口 湖北省一人大常委会原党组
警方悬赏100万通缉的海南文昌“黑老大”

杭州影像


博奥隧道 加紧装修...

孔庙祭孔

列车“加班” 保运...

闭馆10月 跨湖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