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召开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现场会
2020-06-18 07:27:3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6月17日,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现场会在桐庐召开。

据了解,2018年以来,我市按照“全域规划、全域设计、全域整治”总要求,全面实施全域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已立项实施全域整治项目136个,其中,2018年44个, 2019年54个, 2020年38个,覆盖全市93个乡镇、644个行政村。上述项目全部竣工后,预计可产生各类指标收益约370亿元。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还因地制宜创新整治模式,打造了一批“杭州样本”:在乡村,以桐庐县百江镇等为典型,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全域大美格局;在城镇,以建德市大洋镇等为典型,归整零星分散、规模过小、不易耕作、质量较差的耕地;在城市周边,以西湖区三墩、双浦为典型,着力解决布局散乱、利用粗放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规划一张图、实施一盘棋、资金一本账、管理一张网’的要求,着眼美丽建设,强化整治统筹;着眼拓展用地,推进整治深度;着眼工程质量,提升整治水平;着眼政策激励,释放整治动力;着眼守住底线,确保整治平稳的目标。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通过全域统筹和综合整治,探索一条盘存量、保耕地、护生态、促发展的新路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 市规划资源局负责人表示。

当天,全市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桐庐莪山乡沈冠村和百江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现场,通过实地参观交流互动,唤起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方向,为扎实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动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无人机干扰 导致机场航班延误?机场:在调
天上飞 田间跑 为了禁毒宣传杭州这个派出
带着坏备胎上路、行车记录仪故障却没察觉!
医院的无障碍设施是否便民?西湖政协委员一
端午杭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 加开8
太慌了!三个小伙子开着法拉利和野马在杭州
桐庐发布“知识产权十条新政”
新城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案一审宣判:获
官宣!微信iOS版已支持改微信号 常见问
顶替上大学者手写说明:入学材料系亲戚找人

杭州影像


山沟沟引凤来

书香

党建公园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