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杭州500辆出租车准备好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06:53   

杭州日报讯 “我宣誓:一定用心用情用爱驾驶,全心全意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接送服务和应急保障!”6月17日上午10时,在杭州东恒大厦广场,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的士先锋服务车队的15名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参加了“2020年东恒石油高考爱心车”启动仪式并进行庄严的宣誓。

这是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下属大众、客旅、之江、华旅等公司第15年开出爱心高考车。在启动仪式上,这15名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出租集团500辆爱心车司机发起倡议,今年将继续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了一个月,但我们的保驾护航永远不会缺席。”杭州出租集团的士先锋服务车队的队长汤荣生表示,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哥们除了做好路面应急服务外,还会格外注意佩戴口罩,并且做好车辆的消毒工作。“我们爱心送考车队的每一辆车,完成一次送考任务后,即刻进行消毒;司机全程佩戴口罩,如果考生忘带口罩,司机也为考生准备了口罩。所以卫生安全方面,大家可以放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出租集团爱心高考车服务模式有三种。主要是与学生结对接送服务、考点驻点应急服务和巡游接车服务。高考期间,500辆爱心出租车将巡游在杭州的大街小巷,如考生遇到有“东恒石油爱心高考车”或“出租集团”顶灯字样的出租车,只需出示准考证,便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此外,一般杭州主城区各考点门口会安排2辆车。如考生遇到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特殊情况,也可寻求司机帮助。

为把好事做好,不负考生和家庭的厚望。此次参加爱心高考接送的司机都是出租集团最优秀司机代表、拥有丰富送考经验,可令家长放心、考生安心。此外,500名爱心司机还表示,如果他们接送的考生如愿考上了大学,考进在杭州的大学,将再次免费提供送进大学校门服务;如果考进外地大学的,也将为他们免费送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凯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