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寻黔记:扶贫消费券首日订单破两万,多款爆品卖断货!
2020-05-02 18:48:09杭州网

杭州爱心扶贫消费券4月30日晚8点半准时在支付宝上线,1分27秒,整整66.66万份爱心扶贫消费券就被一抢而空。

5月1日零点零分零六秒,产生了杭州扶贫消费券第1单,用户在淘宝爱心扶贫消费券专区购买了“贵州施秉大米5kg袋装新米,梯田耕种大米稻花香大米农家米”。截止5月1日24时,专营黔东南扶贫产品的淘宝网“寻黔记”总访客量达22.9万人次,总流量104万人次,支付金额突破84万元,支付订单20404份,待付款1.34万笔。

此次杭州爱心扶贫消费券活动产品中,“寻黔记”畅销产品包括:三穗咸鸭蛋、施秉大米、榕江香菇、施秉薏仁米、绿壳鸡蛋、雷山红米、黄花菜、黎平菜籽油等,其中三穗咸鸭蛋、施秉薏仁米、锦屏山核桃仁甚至卖断货!

三穗咸鸭蛋销量为4509笔,价值22.5万元,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冠”。三穗咸鸭蛋是用三穗麻鸭蛋加工,是一种风味特殊、食用方便的再制蛋,咸鸭蛋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诱人,咸淡可口,清香四溢,是补钙之上品。

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还有“施秉大米”,该款原生态大米产自山水秀丽的舞阳河畔,平均海拔800米左右,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光照充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温和湿润,年降水量1060—1200㎜。在这片土地上人们还保留着传统的农耕种植方法,选择优良品种作为秧苗培育,坚持使用农家肥、绿肥,人工除草,人工收割,自然晾晒,不抛光,更好的保留大米的营养价值。

据“寻黔记”负责人透露,店家正在紧急联系与当地贫困户直接挂钩的合作社,针对卖断货的几款“爆品”紧急补货,争取在爱心消费券有效期内尽快上架,让广大杭州爱心市民们尽早享受到来自黔东南的“苗侗山珍”。

更多好货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5万株月季在哪里? 全城月季赏花打卡
明天杭州直冲35℃ 近20年最热五一假期
向亲朋好友 “云直播”领略浙江桐庐荻浦花
临安汽车北站正式启用!还新开2条公交数字
钱塘江边新设一处垂钓区“五一”期间试运行
梁建章现身杭州 “单店主题”直播带货超6
“五一”小长假跟着这些乡村旅游线路体验
张家界旅游集团董事长坠崖身亡 赴任岗位才
27.5万岗位等你来!事业单位、教育、人
患者输液死亡且药瓶名字错误 当地卫健委:

杭州影像


富阳灵桥 千万朵玫...

杭城最长“网红天幕...

环卫工人升级成为城...

杭州第一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