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即日起 海关对医用口罩等11类商品实施出口商品检验(附清单)
2020-04-10 15:26:41杭州网

杭+新闻讯 今日从杭州海关获悉,海关总署出台2020年第53号公告,为加强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海关总署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4月10日)起,对“6307900010”等海关商品编号项下的医疗物资(详见附件)实施出口商品检验。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刘伟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多家物流企业“官宣”招聘 开启“抢人”
我的车该停哪儿?西溪花园住户停车太难了
@家长们,你家“神兽”可能正在给骗子转钱
记者探访杭州地铁16号线:乘车时可看窗外
积极配合复工复产 杭州新坝船闸一季度累计
4月10日10点10分! 抢完杭州消费券
杭州多个物业项目成功办理物业保修金延期交
男子不戴口罩被阻拦持菜刀追砍志愿者 获刑
北京一女子不配合体温检测辱骂袭警?官方:
初三女生坠楼身亡 家长称曾三次被老师移出

杭州影像


春光明媚 沿江拾绿...

西湖乌龟潭景区晚樱...

水清岸绿风景线 生...

杭州植物园杜鹃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