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本土两家公司共同掘金美国智能家居市场
2020-04-10 07:36:3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日前,杭州科技公司涂鸦智能与本土电器制造商鸿雁电器在杭州达成协议。双方将与美国智能家居公司Crestin LLC在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其中,涂鸦智能将提供平台技术、市场运作、客户资源导入等方面的支持;鸿雁将提供包括智能面板、智能照明、智能安防在内的产品硬件保障。最快在今年上半年,美国当地消费者就可以用上来自杭州的智能家居产品。

“中国制造在过去40年名扬全球,但我们的产品虽然市场份额高,附加值却很低。过去4年,鸿雁在智能面板和全屋智能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和市场经验,并有坚实的研发和制造基础。此次我们推出面向海外市场的子品牌CRESTIN,与涂鸦智能携手,把附加值更高的‘中国智造’输出到全球各地。”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衍说。

据调研机构Statista的数据,美国市场2018-2022年期间,智能家居每年的平均增长率为14.9%。目前,典型的美国智能家居爱好者每年花费146.54美元在智能家居设备上。

事实上,此次进军海外市场并非涂鸦智能与鸿雁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首次合作。过去,双方在智能面板、智能全屋解决方案、照明和安防传感等多个方面皆有深度合作,两家企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鸿雁提供质量过硬的智能面板、智慧照明和安防传感等产品,而涂鸦智能则提供强大的IoT开发平台和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围绕海外用户的需求,不断丰富智能家居产品品类,持续共同开拓全球智能家居市场,为亿万家庭带去更加智慧、简单的生活方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月市区高峰有点“堵” 开学在即压力还会
定好闹钟!杭州明天再发7500万元消费券
同片不同价、自动续费不提醒 浙江省消保委
“疫后重启,走进春天”——浙江省风景名胜
杭州晴朗干燥堪比大西北 周末冷空气抵
跨省网络盗窃嫌疑人成功落网 ​警方提醒密
“温暖驿站”让居民“幸福养老”!杭州钱塘
云南男子送葬途中放鞭炮引发山林火灾被查处
最高检通报典型案例:男子拒测体温 捅死防
山西男子22年前杀害母子后潜逃 终被警方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特...

现在开始拼夏装

春意浓 鲜花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