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时10分 抢完杭州消费券别忘了抢湘湖消费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09:49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4月10日上午10时,杭州将发放第四轮电子消费券。抢完杭州消费券大家别急着关上手机,上午10时10分,湘湖会发放第二期消费券。

“趣湘湖”第二期百万旅游消费券,分为“趣湘湖消费券”“趣湘湖住宿券”两个类别。

其中,“趣湘湖消费券”8000张,每张面额100元,餐饮类商家和乐园类商家通用;“趣湘湖住宿券”1000张,每张面额200元。

先关注“湘湖发布”微信公众号,4月10日10时10分,“湘湖发布”将准时推送抢券通道。到时候,点开推文,点击相应图片“领取”,就能抢券了。

领取及使用规则:

1.“趣湘湖消费券”每张面额100元,餐饮类商家和乐园类商家通用,其中餐饮类要求堂食使用,满300元可抵用,每桌每单限用一张;乐园券无门槛使用。有效期为4月10日至4月19日。“趣湘湖住宿券”每张面额200元,可在住宿类商家中使用,每间房限用一张,有效期:4月10日至4月28日。

2.每种类型消费券,每个微信号仅可抢券1张,领取后的消费券存于微信卡包中。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让,过期作废。

3.领取消费券后,可到参与活动商家中选择商家进行消费,并在结算时出示卡券二维码进行抵扣。如果你还抢到了杭州消费券,可与湘湖消费券叠加使用。

4.消费券可在商家自身优惠政策基础上使用。

也就是说,在享受了商家优惠的同时,还能再使用湘湖消费券和杭州市消费券抵扣。当然,前提是既参与了杭州消费券活动,又参加了湘湖消费券活动的商家。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梁咏琪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