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在未来科技城买房以前看文一西路 未来则要盯紧这条路!
2020-03-20 07:15:0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说起绿汀路,常在未来科技城活动以及常坐地铁5号线的市民一定不会陌生。

在地铁5号线的西段,未来科技城的核心区内,有一个以此命名的地铁站,它不仅是地铁5号线上的一个车站,地铁3号线和地铁16号线也交汇于此,给予这个地铁站未来成为杭州城西一大交通枢纽的可能,更使其成为杭州少数的几个三线换乘的地铁大站。

地铁站上方的绿汀路,自然也就成为了很多市民心中的地理坐标,不少楼盘都将自己与绿汀路的距离作为宣传卖点,不知不觉,很多的购房者也开始看好这条“L”型的道路。

高铁枢纽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绿汀路有望成为杭州西站“站前大道”

很多购房者看好绿汀路,绿汀路也让购房者拥有了更多的期待。

近日,余杭组团YH-18单元(高铁枢纽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了公告公示。规划显示,绿汀路将继续向北延伸,直通杭州西站的南侧,并规划有一条隧道继续向北,进入西站高铁新城的核心区。

从该版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路网设置来看,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前往未来的杭州西站,通过南北向横贯未来科技城的绿汀路,将是较为方便快捷的路线之一。

和城站火车站门前宽阔的西湖大道一样,待该版控制性详细规划付诸实施,绿汀路将是杭州西站重要的“站前大道”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通过绿汀路一路向南,穿过未来科技城核心区,过了文一西路与文二西路,就是三线换乘的绿汀路地铁站。

它被定位为副城中心站,根据《杭州市轨道交通三期线路沿线用地控制规划(3号线)》,绿汀路地铁站的4个出入口均设置于周边用地内,地块地下空间将与地铁车站互联互通,高强度高密度开发,鼓励发展地铁上盖物业。

“站城一体”的杭州西站、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城西东西向重要主干道文一西路以及被定位为副城中心站的绿汀路地铁站…...这些重要的城市设施和区域,都被绿汀路串起,这些成为了市民看好绿汀路的理由。

对于绿汀路的未来,有人这样评价:“在未来科技城买房,过去得沿着文一西路,而未来则要盯紧绿汀路,一条路的两侧,拥有太多未来科技城的美好未来。”

绿汀路周边的楼盘关注度普遍较高

它成为了未来科技城楼市新的地理坐标

确实,东西向横贯未来科技城的文一西路,是这一区域重要的发展轴线。欧美中心、大华西溪风情等未来科技城早期的楼盘,都是沿着这条路分布,很多在此购房的市民,目前已经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而随着未来科技城的骨架向南北方向延伸,更多的新楼盘则分布在了核心区的南北两侧,沿着绿汀路,就林立着很多的楼盘。

阳光城未来悦、中南樾府、湖境云庐、景瑞镜溪绿汀、融创金成未来海……其中多个楼盘,在杭州楼市中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阳光城未来悦和中南樾府等楼盘被称为未来科技城“三兄弟”,受到了很多刚需购房者的欢迎,融创金成未来海更是杭州最早进行购房公证摇号的几个楼盘,收获了一大波购房者的关注。

近期进行了新一批房源摇号的湖境云庐,中签率同样不高,为24.6%。其销售人员在介绍楼盘时,直接将绿汀路当作了地理定位坐标,“我们楼盘就在绿汀路旁边,以后交通不要太方便哦!”

这样的话语听起来非常熟悉,之前在阳光城未来悦、中南樾府进行踩盘时,销售人员几乎说过类似的话。看来,绿汀路已经被未来科技城的楼盘们,定为楼市新的地理坐标。

在杭州,武林广场、钱江新城、奥体博览城……都是楼市的地理坐标,而往往离地理坐标越近的楼盘,认可度会更高,潜力也会更大。

从楼市的关注度和销售情况来看,绿汀路两侧的楼盘,也在印证着这一观点。

虽然绿汀路目前只建成了其中的部分路段,但这个名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沿着这条路买房,也成为了未来科技城楼市的新现象。

寄托了很多人期待的绿汀路,你也会来看看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恢复“错峰限行”地面道路暂不限行
2020年度杭州市经营性用地“三个计划”
杭州这些场所取消测温亮码 影院恢复开放
夫妻大半夜浪漫遇险 多亏他们出手
杭州从下周一起有序恢复高架、快速路工作日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隔玻璃亲吻的战疫女护士与男友领证结婚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