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四季青昨天开市!除了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进场还要先填表
2020-03-02 07:47:05杭州网

直播卖女装的小王,做线上女装已经5年多了。他告诉我,疫情期间看似实体店都关门了,好像线上更好做了,事实上并没有。

“过年前销量确实有一波增长,毕竟年底了大家都要穿新衣服,也搞了一些活动。这段时间虽然网店里的浏览量有所增长,但每天的转化率很低,顾客看得多,下单的少。”小王说。

据他分析,有可能是这段时间,很多女孩子不出门,没有衣服的需求。他家店铺有很大一部分顾客是女大学生,她们迟迟没有开学,也不需要添置新的衣物。

另外,现在有些服装厂还处于关闭的状态,新的货出不来。“我们虽然还是在做直播,但卖的都是春节前的备货,估计要到4月底的时候才能好转。”

推荐阅读

为什么现在不能开学?看这个视频就知道了

四年过一次生日 2月29日出生的"闰年宝宝"来啦

疫情重创旅游行业 百程旅行网宣布启动清算程序

从年廿九至今 300位安保队员日夜守护杭州东站

喜讯!每天20万只 滨江小微企业可网上申购口罩

昨天,我们接到读者给85100000打电话反映,说四季青开市第一天,有很多人戴口罩戴在下巴下。

我在现场观察到,市场里无论是店员,还是顾客,戴口罩都比较规范,超过了鼻孔处,但确实有部分拉货工人,在等电梯时、在服装城外面准备入场时,戴在了下巴下,还有些人摘下口罩在抽烟。

昨天,我联系了意法服饰城外联部倪主任。据介绍,第一天开业,服饰城没有丝毫麻痹大意,采取很多措施防疫:

服饰城有2000个商铺,第一天复工率估计在80%以上,商场实行错峰进入,比方说1-2层楼,8:00,3-4层楼,9:00,这样不会导致人流量太拥挤。

除了测温、检查杭州健康码、戴口罩等常规举措,服饰城还特地做了一批意法服饰城通行证,每一个进入服饰城的人都要填写身份证号码,以及有没有去过外地、有没有去过疫区等信息,然后实行人货分流措施,人和货不在同一个入口进入。

我在意法服饰城里逛了一个上午,以商家、送货员、店员为主,顾客来得不多,但零零星星也有一些。

张女士带着二十来岁的女儿逛市场,两人拿起一件衣服在感受材质。她说,这几年一直在这里买衣服,她不习惯网上买,材质和大小试不出来,这不一听说开业了,就赶紧来看看,补补春装。

中午12点左右,外卖小哥等在门口开始招呼起来:“2楼×××商铺×××的外卖,4楼×××商铺×××的外卖……”

往日的生气,又回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