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四季青昨天开市!除了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进场还要先填表
2020-03-02 07:47:0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一早,“中国服装第一街”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开门迎客。

早上9点多,我来到意法服饰城,门口排起三条长队。杭海路上运货的面包车、私家车、拉货的两轮车已经把路面变得拥堵。一旁的停车位上,不断有工人在卸货。

市场里人来人往,有人用手推车运送几百件衣服,有人拖着几大麻袋的货经过。

只要是货梯,全部排起了队伍,工人们拉着几个大麻袋等待,保安们维持秩序,让他们一个个排好队伍。一拨电梯下来,进去了一些,队伍虽然减少了长度,可没过几分钟,队伍再次增加,一个上午都是如此……

一个月没开张了,有的商家在打扫店铺,毕竟积在衣架上的灰尘需要擦一擦;有的商家手脚快,已经整理完店铺开始烫熨衣服;大部分商店门前堆着新衣服,忙着拆开挂上货架。

34岁的小杨店长,江西九江人。上午10点,她戴着帽子和口罩,在店里烫一件新上的深红色春装,柜台上还放着三件墨绿、浅红、淡黄色的春装准备烫。

推荐阅读

杭州亚运村、连堡丰城等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太嚣张!男子诈骗后挑衅:你让警察来抓我啊!

杭州五大汽车站恢复安徽、江西部分省际班车

杭新景高速上的惊险一幕!多亏了协警奋力一拽

遗失6万元工资款浑然不觉 幸亏他们找到了失主

现在整个店里就她一个人回来了,还有三个安徽的店员过两天回来。

“我们厂房在乔司那边,年前备了好几千件货,本来是准备2月2日开业,现在刚刚开业没什么顾客,几个小妹我暂时没让她们回来,过来也是闲着,店里我自己能打理好。”小杨说,她做女装10多年了。

她还蛮替老板操心的,她说,房租、厂租一个月要几十万元,一般2月初是春装最好的销售季节,现在看来可能要打折处理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