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开业前10小时的四季青忙碌且整洁
2020-03-01 08:23:4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晚上8点,雨水减止,清泰立交桥下桥口的新杭派市场灯光闪烁,这里是四季青的入口,也是四季青的航向标。根据最新发布,杭州专业市场的负面清单已经解除,再过10个小时,沉寂了25天的四季青就将再次开门迎客。8点45分,“足天下”的店门被打开,明亮的灯光从店内照了出来,这是自过年歇业后,新杭派服装市场里透出的第一缕光。老板余朝生坐在店内,一边和明天到岗的帮工交代店内工作,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康熙王朝》哼着小调。“我老家在衢州,回家这么多天终于能回店里了,感觉挺开心的。今天过来主要是查看店里的设备情况,为明天开业做准备。”

余朝生的店位于新杭派的一楼,处于红绿灯路口的黄金地段,店内面积也很大,一年的租金就要75万,这次疫情对他的生意影响不小。“过年前,我屯了50万元的春装放在二楼的仓库里,现在这些衣服都要尽快打对折出售,争取能在接下来的夏秋冬季多赚一些,弥补此前的损失。”

余朝生介绍,按照以往的情况,四季青的商户们在春夏两季的利润差不多能覆盖房租水电等成本,下半年的收入多为纯利,但今年的情况把不少经营户的计划都打乱了。

商户们在忙,市场管理方也没闲着,从新杭派到置地国际,再到九星外贸和女装市场都能看到工人正在为10个小时后的开业做最后的冲刺。意法服装、九天男装、中州和四季青服装集团大楼等市场都有施工人员在对店内的设施和外部的墙面做检修。一位九天男装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场已经准备了开业预案,并对市场进行了整体消毒和设备检查,除此之外在入口处还加派了人员,张贴了入场须知。“10个小时后,我们的安保人员和检疫设备都会在入口处,每一个进入市场的人都要接收检疫并出示健康码。”

记者从采荷街道了解到,目前他们对街区22家专业市场进行复业前的检查,重点有三个,一个是入口人员管控是否到位,整个市场防疫物资是否到位,还有就是公共场所消杀是否到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白鹿 川味观 瑞幸 ......杭州最
杭州这个冬天"暖"的破记录,但是冷空气要
疫情无法阻挡生命延续!那些在隔离病房出生
儿子“四年一次”的生日 因为这场战“疫”
政策服务送到基层 建德春耕备耕忙
四方共建六联推进 桐庐探索疫情防控小区共
家里的纸箱子、塑料瓶、旧衣物囤了一堆?余
网友建议成都“新冠”食品改名 回应:不改
摄影机意外拍下这一幕
内蒙古一对情侣假卖口罩诈骗58万元被抓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