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3月1日起,楼外楼将逐步有序恢复堂食
2020-02-29 16:03:59杭州网

杭+新闻讯 随着疫情变化,杭州市政府规定,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可逐步恢复经营服务。据此楼外楼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恢复堂食工作方案。根据逐步有序恢复原则,定于3月1日开始恢复堂食,先是由集中时间中午营业向全天候中餐加晚餐服务过渡,目前营业时间:10:30--14:30;由指定区域向全楼层提供服务过渡,目前用餐地点:楼外楼总店二楼接待厅和名菜厅,适当开放阳台。暂时开放的两个大厅,都是楼外楼景观较佳场所,一览西湖胜景,而且经G20改造后,各种配套设备齐全,通风状况很好。两个厅平时可容纳220人就餐,按照《关于印发杭州市先期开放餐饮服务单位 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 》的文件要求,严格规范就餐方式,减少桌椅摆放,保证摆放的20张餐桌间隔距离1米以上,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

针对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楼外楼的大厨们还进行了研发,特意对堂食的菜肴做了适当的调整,增加了营养菜肴的供应。既可以品尝到杭州的传统名菜如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焖肉等,也可以试试营养菜肴,如《两世欢》养生鸡汤,32元/客,养生山药,42元/份。

在复工人员上,楼外楼严格把控,选择一直在杭的中层管理干部、技术骨干和党团员,都是特级厨师、厨师长和餐厅经理、主管亲自服务,积极做好菜肴烹饪、餐间服务、消毒消杀、质量检查、宣传报道等工作,助力企业顺利复产。在开展堂食的同时,餐厅会严格做好防控和健康监测,对复工员工加强宣传教育,服务过程戴口罩、戴一次性手套,勤洗手,每日两次体温测量。就餐区域、餐具、灶具等100%卫生消毒把控,确保就餐大厅通风,不使用中央空调和电梯;做好洗手间消毒,要求保洁员每2小时要对洗手间内所有便器洁具、各类扶手和把手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消毒,且做好相关消毒记录。

服务过程,积极引导,加强宣传,使用公筷,结帐采用无现金交易等规范礼仪。对于前来就餐的顾客,凭当日绿色健康码且体温正常、并进行登记后才可进店消费,除就餐外,要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拒绝进入餐饮店。

疫情发生后,楼外楼也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展开各项工作。1月29日开始,楼外楼总店关停。公司积极抢购口罩、医药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组织广大员工捐款、公司捐物,尽一份社会责任。

2月9日,楼外楼集团成为首批21家提供餐饮项目配送的餐饮企业。集团公司紧密部署,及时制定了外卖配送方案,于2月10日开始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团体及复工的企业提供后勤保障服务。2月18日起,楼外楼菜馆和天外天菜馆与“饿了么”平台合作,开启外卖点单服务,价格亲民,让更多的杭州市民在家就能品尝到杭帮菜的味道。

楼外楼食品公司一直在积极努力,从未停止生产,全力做好老百姓的民生保障工程。楼外楼虎跑水厂10日复工开始,为单位开展送水服务。

在接下来的复产工作中,楼外楼一边做好外卖盒饭的供应,一边做好堂食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打好组合拳,在餐饮恢复堂食的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发挥百年老店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在餐饮行业中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共渡难关。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卉 记者 俞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教育局:杭州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
看着一个月没休息的妈妈 杭州这位小朋友写
女子吞下退烧药的原因竟是……
小小体温计背后的力量,这所高校稳筑防控第
“我想做女儿的榜样!”出征武汉前,他对家
社区的事情商量着办!“清波话坊”在劳动路
快来!“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教育部: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可适当延长时间
女子刑满释放"被困"武汉25天:每天吃饭
钟南山团队三次远程会诊 武汉危重患者成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