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杭州首个线上选房项目凤起钱潮,支付宝最快1秒下单
2020-02-29 16:20:4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为防范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杭州首个线上选房项目凤起钱潮,采用杭州公证选房线上系统进行房源开盘活动,购房者在支付宝上即可进行选房。 

据悉,每个摇号家庭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号用于参加杭州公证选房。需根据摇号登记的信息,在支付宝“杭州公证选房”生活号上完成实名认证,可观看选房直播,认购人需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足额的定金方算最终认购成功。客户认购出价后,需在10分钟内支付10万元定金。 

记者发现,现场直播十分流畅顺利,线上选房也是热火朝天。选房开始后,购房者基本在几秒内完成选房,有人一秒选定。开选15分钟,19套房子已被选走。 

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副主任童丰表示,感谢支付宝为这次开盘提供稳定安全的线上选房平台,支付宝安全性比较高,有实名认证、线上支付、区块链存证等强大功能,加上全国健康码的普及,可信度高、受众多,技术过硬。解决了疫情期间购房客户在全国各地可以在家实现远程选房、在线支付的需求,顺利完成线上开盘。 

2月25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下发《关于积极推进商品房全流程网上销售工作的通知》,对于需要公证摇号的项目,在原先规则上有了新的补充,即要求公证机构进一步优化摇号流程,并应将公证摇号全过程及结果以录播方式记录,通过第三方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购房者等各方监督。 

从健康码到云买房,杭州正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一手谋发展,全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教育局:杭州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
看着一个月没休息的妈妈 杭州这位小朋友写
女子吞下退烧药的原因竟是……
小小体温计背后的力量,这所高校稳筑防控第
“我想做女儿的榜样!”出征武汉前,他对家
社区的事情商量着办!“清波话坊”在劳动路
快来!“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教育部: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可适当延长时间
女子刑满释放"被困"武汉25天:每天吃饭
钟南山团队三次远程会诊 武汉危重患者成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