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开工了,习惯穿睡衣戴口罩的职业女性 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0-03-01 07:40:2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因为疫情宅家一个多月,在这个意料之外的假期里,很多人的感觉是这样的:刚开始很爽,渐渐的无聊到长草,最后发自内心地呐喊——快开工吧。

如今终于要开工了,已经习惯穿睡衣和戴口罩的职业女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已经习惯蓬头垢面居家工作

本尼/ 新媒体运营 1995年生 小红书博主

没准备好,至今我在家已经宅了一个月了,没化妆,脸都懒得洗,就一个感觉:爽。

在家待久了,比较担心的就是手机辐射、电脑辐射,会不会伤皮肤,所以有时候会涂点隔离霜。开工从心理上没准备好,现在我已经习惯在家里蓬头垢面工作了,不是很想去公司上班。

有人为了擦口红不戴口罩被骂了

洋公子/ 女 1995年生 平面设计师

平时我都是精致的猪猪女孩,朋友圈的点赞超过50才对得起我的P图两个小时。最近因为疫情在家里待着很久没化妆了,不化妆的感觉挺好的,就是感觉自己不够精致,和很久不见的闺蜜视频,她说:“你怎么长得和自拍里不一样”。

复工以后,每天上班要戴口罩,我早上干脆水乳都不擦,身边的同事差不多都这样,有个别不习惯,为了擦口红不戴口罩,第二天就不敢了,会被骂。

居家办公会莫名烦躁

郑女士/ 80后 杭州一家健康产业公司老总

我刚刚在朋友圈里晒闲置的(几十根)口红,在家肯定不化妆啊,哇塞,这感觉真的太爽了,能节约出很多很多时间来。

我平时去见客户都要打扮,难得有不化妆的机会,真的很珍惜,这多出来的时间我可以做做饭,陪陪女儿……

不过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虽然感觉方便多了,但是你会发现有时候在家里会莫名的烦躁,居家办公的难度就在这里,工作状态提不起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孙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月1日起,杭州五大汽车站率先恢复安徽、
“一筷一勺”见文明 余杭开展“文明公筷”
杭新景高速上的惊险一幕!多亏协警奋力一拽
遗失6万元农民工工资款浑然不觉 幸亏他们
杭州桐庐企业运输“公转水” 每年节省15
新白鹿 川味观 瑞幸 ......杭州最
杭州这个冬天"暖"的破记录,但是冷空气要
截至2月2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武汉中心医院江学庆医生感染新冠去世 享年
网友建议成都“新冠”食品改名 回应:不改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