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首批130家企业复工 青山湖科技城机器转起来了
2020-02-17 07:44:4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吴静) “2月11日,万马高分子的一个生产车间内,灯亮起来了,机器转起来了,戴着口罩的工人们已开始投入紧张的生产,这也意味着,万马高分子已正式复工。

工人们复工前,都必须过“四道关”:测体温、换口罩、手部消毒、登记备案。和很多复工企业一样,厂区必须每天消毒、员工实现分餐制,甚至在厂区内还配备应急车辆和隔离点。

万马高分子创立于1994年,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电线电缆绝缘料领域产销量连续多年排名第一,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延迟新年开工。2月10日,杭州首批1462家企业(含春节保供企业900家)正式复工。2月11日,青山湖科技城首批130家企业复工,万马高分子便是其中之一。

来自青山湖科技城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下午5:30,青山湖科技城已有杭叉、杭氧、万马股份、南都电源、聚光物联、谱育科技、驰拓科技等130家企业核准复工,万马高分子、谱育科技等企业生产线已开始紧张生产。

企业有序复工,青山湖科技城做了不少幕后工作。2月8日,杭州下发《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第二天,临安区出台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青山湖科技城也印发了《青山湖科技城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企业复工的具体操作办法。

同时,青山湖科技城还成立了企业有序复工专班,负责企业提交申请后的现场核查和审批。截至目前,已现场核查企业100余家,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40余家次,办理个人通行证1430张、“车+人”通行证1518张、临时通行证89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静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趟“复工专列”抵达杭州!近300名
战疫情 保返岗!76名黔东南务工人员乘坐
增设审批点位+专员上门服务 富阳开统“小
防疫、生产两手抓!富阳这家企业为员工配备
延长电梯维保周期 杭州市市场监管发布“新
企业复工复产面临问题?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浙大一院明日起所有门诊全面实行预约制:取
叫你发国难财!4人卖伪劣口罩被判刑!
消防员路上两次"被堵" 报警人玫瑰园尽数
全国第一、第二例确诊者遗体解剖得到的病理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