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市首个安置房项目昨起正式复工
2020-02-17 07:31: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防疫复工两手抓。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全市首个安置房建设项目——建德市航空小镇寿昌区块安置房1-10#楼和配套设施B1-B6项目率先通过复工申请,并从昨起正式复工。

“项目原计划在今年10月建成交付,工期非常紧,在市区两级住建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复工审批。”施工单位浙源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20余名作业人员在做好佩戴安全帽、医用口罩等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已入场启动模板拆除、内部清理、设备安装等工序。

项目部还根据全市建筑工地复工导则,制定了严密的防疫管控方案:“首批防护用品3500个口罩、3把体温枪和150公斤消毒液已到位,隔离区域和健康监测设施也已落实。”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月计划组织98名作业人员进场,复工人员将一律申领健康码,分类做好集中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异常将第一时间联动属地卫健、疾控、住建部门做好应急响应。

“今年是全市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安置房建设回迁提速的重要推进年。”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复工项目申报及审核服务,凡是符合要求的,当日即予以确认,为加快我市安置房项目有序复工做好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趟“复工专列”抵达杭州!近300名
战疫情 保返岗!76名黔东南务工人员乘坐
增设审批点位+专员上门服务 富阳开统“小
防疫、生产两手抓!富阳这家企业为员工配备
延长电梯维保周期 杭州市市场监管发布“新
企业复工复产面临问题?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浙大一院明日起所有门诊全面实行预约制:取
全国第一、第二例确诊者遗体解剖得到的病理
“海豚家”就卖口罩“砍单”行为致歉:欢迎
武汉病毒研究所回应"零号病人"传闻:谣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