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年,杭州楼市将迎来120个新面孔
2020-01-16 07:21:22杭州网

余杭区

重点关注:德信大家·运河云庄、滨耀城、中建·锦绣悦府

2020年,作为刚需主战场的余杭区,继续大量上新,将推出20多个新品,而且集中分布在崇贤、临平、东湖、星桥等3万元甚至2万元以内的低价板块。

城东方向的乔司板块,新希望项目、港中旅项目、路劲项目都有望在今年上市,根据限价规定,精装销售均价预计不超过30000元/平方米。动作最快的是路劲项目,规划已经出炉,总体量约2万平方米,将建造4幢洋房。

临平新城板块将在今年迎来供应大年,包括阳光城保亿·翡丽云邸、中交·悦美庐、时代芳华、首创·禧瑞江南、滨耀城等,其中有好几个都是亮相已经许久,却迟迟没有推盘。

滨耀城位于临平新城核心区,由兴耀在去年5月拿地,联手滨江集团合作开发,总体量约26.4万平方米,将打造成包含住宅、特色商业街区、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等多业态、多功能的大型综合体。其中包含150米地标建筑,3.3万平方米超高层办公,2.6万平方米高层办公,3.4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681户住宅,7000平方米商业街区等。

星桥板块将有2个新盘,分别是中建·锦绣越府和苏宁商住项目。前者需要现房销售,并有5%自持比例,规划3种产品,分别是约100—110平方米高层、约125—155平方米洋房,约160—180平方米排屋。

去年大热的崇贤新城板块,今年继续大量上新,包括路劲的2宗地块,祥生的2宗地块,以及西房的1宗地块,最快都能在今年入市。而根据限价条件,崇贤新城的房价天花板仍保持在精装23000元/平方米,对于刚需来说,是个性价比很高的置业板块。

带有“万人摇”基因的大城北板块,接下来将推出3个新盘,分别是德信大家·运河云庄、融信大发弘阳·沁澜,以及地铁宝龙星创良渚综合体项目。

德信大家·运河云庄与大运河咫尺相望,总体量约17万平方米,规划排屋、叠墅、高层三种产品,高层主力户型约99平方米、105平方米、133平方米,叠墅主力户型约175平方米。

另外,东湖新城的新鸥鹏2个商住项目、华元商住项目、和昌璞云府,塘栖的伟业商住项目,仁和的华元项目,闲林的时代天境,老余杭的金瀚项目,瓶窑的西房项目,预计都会在今年推出。

临安区

重点关注:世茂·国风大境、越秀·缦云府、美的·西径晓风

2020年,临安将迎来地铁16号线的开通,与此同时,临安楼市也将迎来新一波的供应高潮。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临安预计将有12个新盘入市,分布在青山湖、锦北、锦南等多个板块。

青山湖板块将推出世茂·国风大境、越秀·缦云府、保亿项目等项目。世茂·国风大境位于青山湖核心区,总体量超60万平方米,容积率低于1.0,有洋房和中式合院两种产品,洋房主力户型89平方米和110平方米,合院主力户型112平方米、136平方米、162平方米、123平方米。

越秀·缦云府体量约4.3万平方米,规划合院和叠墅两种产品,合院主力面积约149平方米,叠墅约140平方米,并且自带约6000平方米幼儿园和800平方米会所。

美的·西径晓风位于锦北板块,打造约25万平方米的新中式低密住区,由联排、院墅、洋房组成。

此外,地上·北樾府、中天·溪风雅韵、国开东方·锦城学府、地上新都长路畈项目、西房滨湖项目、通策锦北项目、宝龙融信项目、融信美好锦南项目也将在年内入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多游一小时”成效初现 2019杭州旅游
暖心!杭州这位养护工捡到十余万 寒风中等
定格2019·杭州网年度致敬
四季惠享公益联盟成立 为规范教育培训服务
良渚博物院主持编著的首部儿童科普绘本出炉
12小时直达!杭州飞达累斯萨拉姆航线将于
减税降费润民心 来看看“两会”企业界代表
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今开庭 致2死
女子住酒店掀开被子差点吐了 床单上竟有排
灭门1家4口、杀死怀孕女友 两男子被执行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