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超级星期四”来了!一天内八家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你见过比这更刺激的交易日吗?
2019-09-19 13:30:2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联储如期降息。根据美联储9月最新公布的利率决议,联邦目标基金利率区间下调25个基点至1.75%-2.00%,这也是年内美联储第二次降息。

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资本市场做出强烈反应,黄金巨幅震荡,现货黄金短线跳水超7美元:美国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

今天上午亚洲股市开盘后,日经指数率先上涨1.24%,韩国KOSPI上涨0.82%,而随后开盘的A股三大指数也纷纷出现上涨,截至快报记者发稿,上证指数上涨0.07%,深成指上涨0.26%,创业板指则上涨0.32%。

事实上,除了已经降息的美联储,今天,日本央行、瑞士央行、英国央行、挪威央行、南非央行、巴西央行和印尼央行也将先后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限量2000套!10月1日起杭州市民可去
浙江开展2019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大型
2019杭州文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哪处世界文化遗产可以穿越到五千年前?良渚
千校争鸣!“青团杯”高校公益挑战赛在杭州
239轮出价!6095001元成交!1元
国足拿下世界杯的圆梦之地在哪?杭州未来科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疑似霉菌?客服:对身体没
男子骗走大妈40余万 为继续行骗上演“起
大妈强迫他人摸自己肚子拍下照片敲诈 这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