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今天凌晨杭州一小区电瓶车车库起火,现场火势凶猛,多辆电瓶车被烧毁
2019-09-19 10:00:5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章楚楚 吴梦莉

今天凌晨2点多,拱墅区金隅田员外15幢1单元的电瓶车库起火。现场多辆电瓶车一起燃烧,火势猛烈。

2点10分,一位业主发现着火后马上拨打119报警。接警后,半山中队、朝晖中队立刻赶赴现场。

消防员看到着火的是一楼开放性车库,多辆电瓶车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火势在蔓延。

消防员马上出水枪灭火,并对楼上住户进行搜救疏散。16分钟后火势熄灭,消防员进一步确认没有复燃风险,将现场交于民警后返回。

据了解,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章楚楚 吴梦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普姆雍错...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文创者,创无界!文创新势力颁奖盛典圆满落
旅游连接世界 第二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
如何开启沉浸式逛展体验?跟随记者一起打卡
重温新中国的成长历程 中国美院举办雕塑大
单位领导也能认错?对方一个电话,杭州女子
塘栖水乡开运节正式开启 一条木船划出水乡
浙音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谈音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
幼女“被关”在路边铁笼?监控曝光后真相反
失联女教师曾现身成都新南门 知情者:神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