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大厦:我们不只售卖商品 更是生活消费引领者
2019-09-19 10:35:0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朱玫

“哎,这里的围挡终于拆了啊!”昨天下午,杭州的90后姑娘儿小程路过杭州大厦C座1楼发现,之前一段时间里被围起来的进门位置,亮相了一家新品牌——颇受明星、潮人喜爱的国际潮奢品牌Thom Browne浙江省首店,昨天正式入驻杭州大厦。

对品牌来讲,这是“第一次”。但对杭州大厦来说,如果把这些年引进的各种国际、国内品牌的首店挨个儿排排坐,大概能绕武林广场整整一圈。

淘汰焕新,坚持革新。自2009年C座、D座陆续开业,加上已有的A、B两座和在建的地铁商业区,杭州大厦在武林商圈划出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吸引力的“Z”字形商业梦想,也开启了10年从商业运营者到城市改变者的调整和转型。

从奢侈品大牌“集邮”

到轻奢潮牌首店收割机

10年里平均每周有一家新店入驻

说起当年杭州大厦门口硕大的Louis Vuitton旅行箱,恐怕上点年纪的杭州人都能津津乐道地聊起这一段轰动全城的“八卦”。从第一个引进奢侈大牌Louis Vuitton开始,杭州大厦就始终坚持在这条路上奔跑——汇聚了近1000个品牌,其中75%以上是国际知名品牌,更是几乎囊括全球最著名的国际奢品。截至目前,杭州大厦拥有数家杭州、乃至浙江唯一门店的国际名品:CHANEL精品店、Christian Louboutin、Delvaux、Audemars Piguet、Alexander McQueen……成为城内高端时尚地标。

不仅是高端奢侈品,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时尚界,杭州大厦也是频频发力。近年来持续引进国际潮奢品牌和高街潮牌,包括全国首家Champion、杭州独家Longchamp、浙江首家Chiara Ferragni、杭州独家PINKO……应势打造国际性“潮流中心”,与高端奢侈品形成合力,占据时尚精品消费制高点。

据悉,“爱折腾”的杭州大厦在10年里进行了多达500余次的品牌调整,这意味着平均每星期都有一家新店亮相。昨天是国际潮奢品牌Thom Browne浙江首家、全国第四家旗舰店开业,9月30日同样被无数明星潮人热捧的“最时髦秋裤”Lululemon杭州首店即将全新入驻,还有眼镜界的“视觉先锋”Gentle Monster同样将杭州大厦作为首店首选。继“大牌集邮家”之后,执念于“高端精品定位”的杭州大厦又多了一枚“首店收割机”的个性标签。

成功的秘诀就是不断调整

杭州大厦不只卖货

更是生活方式引领者

“如果要我一句话概括杭州大厦这10年来的成功秘诀,就是我们一直在调整。”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近日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调整的目的,就是不断适应消费者当下的需求。”

在消费者看来,这些调整最直观的就是品牌的变化和升级。但事实上,不

仅仅是业态内容的焕新和重组,从硬件、软件到服务细节,甚至内部人力资源架构,杭州大厦这些年始终坚持“大动干戈”。

比如ABCD四座楼的重新定位和升级,确定三个中心:AB楼是奢侈品中心、C楼是时尚潮流生活中心,D楼则是高档生活消费品牌中心。

今年年初,杭州大厦确定了“全面规划设计”的工作基调。未来十年,调整依然是杭州大厦的重要关键词。调整内容不只限于商品,还包括技术、设备、场景等与购物、生活有关的多方面重新规划和设计。

“其中会员数据构建,将是接下来我们的重要工作。”童民强在采访中表示。9月初,集团制会员数据系统已经上线,“很快,解百集团旗下包括杭州大厦、解百城市奥莱、全程医疗等,都会全面打通会员体系。”童民强说,“以后诸如会员停车服务、品牌VIP活动、限量商品售卖、特定折扣优惠等,都会通过会员体系,用会员积分置换。”同时,大数据的搭建也更有利于大厦了解消费者的特点和喜好,更精准地为客户提供有效的生活消费服务和商品推荐。

“杭州大厦一直有个理念,我们不只是销售商品,更是城市生活潮流方向的引领者,引导生活理念,做好生活服务。”童民强表示。

明天开启跃城10年生日趴

你的吃喝玩乐买买买

被杭州大厦承包了

每年9月,人们已经习惯等待奇迹诞生的那一刻——杭州大厦周年庆。这是一个杭州大厦的专属时刻。

2009年杭州大厦由“店”升级“城”;2019年,跃城十周年。一直以来,杭州大厦都走在国内高端百货行业的前列。十年大庆,意义非同一般。

十岁生日,自然少不了狂欢庆生。杭州大厦的10岁城庆生日派对从明天开始,将持续整整一个月,总计近百场缤纷活动。浓缩国际时尚,推广国潮文化,总之这个金秋9月和10月,来杭州大厦,你的吃喝玩乐买买买都被承包了!

新开业的Thom Browne推出2019秋冬早秋男装系列,带来限时7天的私人定制印花快闪活动;喜欢比利时国宝级奢侈品品牌Delvaux的,趁周年庆期间一定记得去专柜看看,因为平时看不到也买不到的经典款、缺货款,以及国外预约订货,这两天都会在杭州大厦齐聚。

喜欢潮牌的年轻人,9月20日-22日来ILOVECHOC的“CHOC典当行”,现场玩快闪、体验人体飞行棋游戏互动,还有皮卡丘人偶巡游等;爱好牛仔裤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殿堂级牛仔品牌DENHAM有一场由专业洗牛师现场讲解“洗牛”技术;另外,超多明星潮人喜欢的“裸裤”Lululemon杭州首店即将亮相,开启杭州“热汗式”生活方式。

倘若想体验时下最潮国风的,9月21日下午有一场“十年旗袍显芳华”WENSLI国潮旗袍秀;9月24日波司登米兰时装周秀款,要在杭州大厦举行首发仪式。喜欢手表的,可以去看看宝珀五十噚系列及心系海洋主题巡展;想一饱口福的可以去D座家庭生活馆,9月21日、22日两天各有一场由国家特级厨师、专业美食顾问等组成的主厨之星美食分享会,这可是平日里遇不上的大快朵颐的好机会。

另外,各大美妆品牌在周年庆期间都有诸如彩妆秀、高级沙龙会等精彩活动,时尚服饰品牌则都会陆续发布最新款,或限量款首发。

当然啦,生日派对也要撸起袖子买买买。9月20日至9月22日期间,杭州大厦将推出“十年回馈,十重大礼”回馈活动,不仅有新品限量、独家赠礼、庆生锦鲤,更有满千返百、满额赠礼、积分兑礼、银行银联刷卡礼、新老会员专享礼包等,一年一次的薅羊毛机会,千万别错过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在杭州秋涛路边停下的这位阿姨,有人找你!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杭州"二绕"隧道施工接近尾声 预计202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