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奔赴一场盛会,遇见最美风景 致敬所有幕后英雄,谢谢你们全力坚守
2020-10-05 07:32:17杭州网

都市快报

作为疫情后的首场“国字头”大型文化展会,本届动漫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这个与中秋、国庆巧遇的盛会圆满结束,背后凝聚着众多参与单位的辛勤劳动,凝结的是众多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他们放弃了休假,坚守在岗位上,全力为这一盛大节日保驾护航。

让我们向所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幕后英雄致敬。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保障】

幕后英雄们,你们辛苦啦!

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需要多少人的努力?

一组数据让你了解。

高新区(滨江)营造了风景美、环境好、氛围浓的白马湖主会场;萧山区为国际游戏商务大会(iABC)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市公安局累计投入安保力量1.5万余人次,保障动漫节安全有序。

市公安局、交警局累计出动警力789人次进行现场指挥,引导各种车辆1.6万辆次,保障动漫节交通有序畅通。

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开展巡查130次,整改安全隐患68处,确保动漫节主会场消防安全。

市城管局加大环境保障和秩序维护力度,出动384人次、8辆车次,搬运网约单车8935辆次、累计文明引导273人次。

市卫健委出动医务人员53人,共63人次,接诊58人(转院0人),同时还对场馆空气、卫生、饮用水进行了监测,为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

团市委安排志愿者782名,提供志愿服务2099人次,服务总时数达2.52万个小时,帮助现场引导、新闻宣传等各类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监督人员50余人次,保障动漫节现场食品安全。

市公交集团共抽调车辆703辆,投入人员1000余名,发送9631个班次,安全运送乘客9万余人次。

市地铁集团运送动漫节乘客24.2万人次,保障地铁交通通行安全有序。

杭州电信、杭州移动、杭州联通分别将通信容量扩展到13.5万、11.2万、12万,累计投入35辆应急通讯车,340余名现场维护及后台服务人员,确保了现场通讯畅通。

钱江海关主动做好国外展品进口申报服务工作,备勤值班17人次,为动漫节的国际化加油助力。

杭报集团和市文广集团派出精兵强将,在重要版面和黄金时段密集报道动漫节盛况,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11个分会场举办地的区、县(市)政府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全力配合大赛各项活动;执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主动担当、紧密协作,为本届动漫节的成功举办汇集了强大的合力、构筑了坚强的后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祝景宁    编辑:陈俊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淳安一老人上山为妻寻药一去不返 党员干部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战场 但我们始终与国旗同
女警何镕好样的 !杭州因你们而温暖美好哦
杭州9岁男孩花掉所有积蓄  只为让值班的
涉案上亿元!淳安警方成功侦破“9.7”特
《姜子牙》票房破7亿 两位杭州导演来杭解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首个地市级公安局合作项目
泰航拓展卖油条业务
报纸4天没人取,投递员救下独居老人
村支书受处分期内竟再次当选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