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景区专线、动漫接驳专线、“582我帮您”助行专线 杭州公交为这个长假做足准备
2020-10-04 06:45:1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十一长假过半,你是否已经出门赏过秋景、闻过桂香?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仅10月1日当天,就有144.45万人次选择公交出行,客流量要远高于今年上半年的五一小长假。

绿色、舒适、便捷,公交出行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在此次十一长假期间,杭州公交新推出平湖秋月夜游专线、宋城夜游专线,富阳至西湖专线及观潮专线;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通4条地铁免费接驳专线,5条换乘免费专线;在西湖边,“582我帮您”助行专线也随时准备,帮助残疾人士无障碍出发。

10月2日,两辆“582路公交助行专线”载着杭州市肢残人协会共38名残疾人士游览了西湖,圆了多名残疾人的出行梦想。

“为使此次残疾人游西湖活动圆满成功,我们特意安排了公司党员、杭州市劳动模范胡春华和高年资党员司机冯伟峰担任此次定制公交的司机,此外还安排了随行的公交志愿者。”杭州公交一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上车前,胡春华、冯伟峰及公交志愿者帮这群特殊乘客顺利登车,并将轮椅固定在车厢内,扣好专属安全带,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欣赏着优美的西湖美景,呼吸着带有桂花香气的清新空气,残疾人乘客竖起大拇指为助残专线点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毛利达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姜子牙》票房破7亿 两位杭州导演来杭解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首个地市级公安局合作项目
建德这座千年古镇火了,国庆假期前两日涌入
“天眼杯”漫画大赛落幕1500余幅作品脱
声优大赛总决赛杭州落幕 展示不一样的声临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这所流光溢彩的小学
公交站里的短暂相聚 杭州一对双胞胎女儿带
广东海警联合公安部门侦破组织他人偷越国(
资阳一景区游客车辆停到5公里外?当地:将
大学生兼职时从热气球坠亡 涉事公司称其未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10月2日,两辆“582路公交助行专线”载着杭州市肢残人协会共38名残疾人士游览了西湖,圆了多名残疾人的出行梦想。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仅10月1日当天,就有144.45万人次选择公交出行,客流量要远高于今年上半年的五一小长假。在西湖边,“582我帮您”助行专线也随时准备,帮助残疾人士无障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