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一批“新”景点亮相 风景美活动多!
2020-10-02 13:12:06杭州网

沉浸式实景大戏《江清月近人》登场

全国首个雾中岛剧场,17℃新安江上的“蓬莱仙岛”10月1日起上演沉浸式实景大戏 《江清月近人》。

双节期间(10月1日-8日)门市价(演出+船票)298元/人,线上价格230元/人

开船时间:10月1日起每晚18:30

咨询电话:15267051717,0571-64115566

自驾路线: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沿320国道至新安江方向导航至目的地。

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

10月1日起,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正式开园!

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是一个以弘扬爱国主义文化精髓为宗旨的新一代红色旅游景区,中国体验式红色旅游主题公园。位于余杭区百丈镇溪口村。公园集红色文化教育、机械娱乐、智能化参与体验、精品演艺、住宿餐饮于一体,浓郁热烈的军旅风情,AR智能沉浸式的体验参与,使其成为最具特色的红色旅游景区。

山顶星空露营、各种山地极速赛道、彩虹滑草等网红游乐项目肯定少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全长1.5公里包罗万象的沐夏市集也会如期而来。狂欢音乐节、超人气熊猫人偶、油纸伞铺满上空、梦幻许愿树、露营派对、各种惊喜互动挑战、红歌快闪,让市集趣味横生,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除了赶在“十一”登场的新景点,今年以来还有这些景点经过提升改造,重新亮相。

“梦航”游船来了

继深受好评的游船“钱印”号之后,钱塘江迎来了新伙伴——“梦航”号。“梦航”游船已于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前正式投入运营,“梦航”游船是迄今为止钱塘江上最大最先进的现代风高端游船,载客量高达556人。

日游

每天10:30发班(票价100-160元)。

线路: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复兴大桥-远眺钱塘江大桥-远眺六和塔-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90分钟)。

夜游

每天18:50和20:20定时发班(票价138-198元)。

线路: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杭广电视台-远眺复兴大桥-钱王射潮-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70分钟)。

可在美团和携程购买船票,也可进入“钱塘江水上游”微信号购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秋夜七旬老人走失 这群人紧急出动
献礼祖国 杭州宋城万人同唱一首歌
黄金周首日178.23万人次人次游杭州
燃!刚刚,央视直播、音乐快闪,钱江新城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
参与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杭州公司又出新
近50位国内外艺术家重拾东方视野 展现多
武汉8分钟绚丽灯光秀!山河无恙 阖家团圆
近九旬的女排"保姆"讲述女排"娘家"故事
视频平台"共享会员"藏灰产链 涉不正当竞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