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没想到啊没想到!杭州100多条狗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竟然是这个画风
2019-06-10 13:50:2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通讯员 钟宇欣 图片由星际影城提供

上百条狗坐到一起看电影,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恐怕很多人都会脑补一个画面,汪汪声不绝于耳,还有各种乱拍打闹……

没想到的是,实际情况却正好相反,狗狗们在电影院好像有一种默契,都在安静地看电影。

前天晚上,快抱App联合浙江时代院线旗下的星际影城,放映了一场专门为狗狗们开设的《一条狗的使命2》专场,现场来了一百多条狗狗。

整部电影全长108分钟,狗狗们全程表现得非常好,不叫也不闹。现场工作人员全惊呆了:“我们本来很担心一条狗叫了,其他的狗都会叫,但全场非常安静,非常出人意料,狗狗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连狗主人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一位带爱犬来看电影的中年女士跟记者感叹说:“从来没有带狗进电影院看过电影,这种体验很新鲜,没想到狗狗都看得很认真,很好玩。”

狗狗们入场时也非常有序。

一对上了年纪的老夫妻,牵着他们的爱犬从影厅里出来后,兴奋地说:“杭州终于有点国际化城市的样子了。为什么?因为国际化城市的标志之一就是对动物好啊,杭州终于有点与国际接轨了!”

现场,主人帮爱犬用狗爪签到。

通常情况下,观众是不能带狗进入影厅的。怀德文化市场部活动负责人葵三告诉记者,之前在星际影城,也有一些主人抱着狗狗来看电影,不过只能寄放在办公室里。

两年前,《一条狗的使命》上映时,杭州百美汇影城也曾破例允许一只10岁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进入影厅。当时破例的原因是,这只叫Berry的狗狗不幸患上了葡萄膜炎,随时会双目失明。Berry平时在家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主人就包下一整个影厅,实现了带爱犬看电影的心愿。

之前,一些与狗相关的电影上映时,偶尔也会有狗狗出现在电影院里,但数量都比较少,两三只最多了。这次,星际影城特别为狗狗们专场放映《一条狗的使命2》,在杭州还是第一次。

有意思的是,在影厅外面的时候,狗狗们还是非常活跃的,但一进影厅,就都安静下来陪主人看电影了。

这次放映,电影院事先给整个影厅铺上一层塑料布,事后的清洁工作也很轻松。当然,狗主人的素质也非常高,偶尔有狗狗大小便,都非常及时地清理了。

主办方还准备了很多活动标语做合影小道具,有一块写着“陪伴是最长情的爱”出镜率相当高。这话相当有爱,就像经常听到的一句话:“狗狗不是你的一生,你却是它的一辈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通讯员 钟宇欣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千瀑美景引客...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温配雨!杭州开启蒸桑拿模式 神奇动物避
塘栖枇杷出口新加坡啦!
重磅!浙江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公布
吃货们看过来 “舌尖上的相遇”亮相老外滩
“携手走出去” 境外经贸合作区与长三角企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杭州官方网站上线
六亲不认 警察都怕的警察啥样  缪增辉告
嫌犯潜逃23年落网 曾杀害3人并在追砍第
长春矿震致9死10伤 相关部门:事故中未
两男子在驻马店疯狂盗窃十几起 常拜佛烧香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