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城西星洲花园5个保安被捅伤送到医院 一件很小的事后来怎么发展到动了刀?
2019-05-21 07:53:24杭州网

居民们说朱大伯平时很热心

下午五点多,居民唐阿姨拎着几袋水果:香蕉、枇杷、哈密瓜、苹果,递给朱大伯老伴,说是送给朱大伯的。

“朱大伯这个人真的很热心,他住在卖鱼桥,那边菜便宜,他经常给大家带过来,有时候还主动问我们今天想吃什么,我帮你们带哦,有时候我们东西拎不动,经常帮我们拎拎。”唐阿姨说。

坐在一旁的许阿姨忍不住凑上来,“朱大伯这人耐心又热心。有时候给我们带鸡、鸭,还会给我们洗好,这是耐心,经常带菜,这是热心。做一两件小事谁都能做到,但坚持做就不容易了。”

我听大伯老伴说,大伯是杭州人,以前做过很多工作,当过环卫工,还踩过人力车。

大伯儿媳说,公公脾气有点躁,心直口快,有时候打牌,队友打不好,他总会说“我都拼了,你怎么不拼?”

“不过大家知道他这个性格,不会和他计较的。”朱大伯老伴说。

小货车当时是给旁边小店送米来的

本来还要送两个朋友去车站

一位店主说,小货车是给星洲街上一家小店送米的。

我找到了这家店,老板娘说她听到这个事情后特别震惊,在她印象中老板是个很和蔼的人。

“他姓张,黑龙江人,四十来岁吧,和我们合作两年了,每个月送个一到两次,都是一个人过来的。他们店在勾庄。”

老板娘说,昨天早上10点半,张老板像往常一样来送米,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个三十来岁穿白衣服的男人,但是女子一直没看到。两人花十来分钟搬了30多袋米,然后就走了。

“唉,我心里挺难过的,每次张老板过来都笑嘻嘻的,有时候我老公去勾庄进货,去他摊位上坐会儿,天热的时候他都会递水递饮料给我老公,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老板娘说,下午5点多,张老板的老婆来到她店里,说车上还有一男一女,是她老公的朋友,要回老家了,老公顺便开车送他们去车站的。

170多位业主向保安捐款三万多

昨天下午,星洲花园业委会副主任章女士到医院看望保安和大伯,她说业主们已经自发捐款,目前已收到1万多元。

“事故发生后,星洲花园业主群里就讨论开了,都说保安不容易,敬业,太可怜了,大家都很心疼保安。

“有业主问,我们能为保安做点什么,有人说捐款,大家都说好。”

章女士说,星洲花园有两个业主群,900多人,截止到昨晚9:45,170余人捐了款,累计3万多元。

“大家委托我带到医院,交给保安师傅们,感谢他们的付出,祝他们早日康复。”

警方通报:

5月20日上午,西湖区星洲花园南区大门口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经初步调查,一辆送米货车(车内两男一女,均从事粮油生意)在小区门口卸完货倒车离开时,刮擦到路边摆放的塑料路桩,小区保安因此与三名送货人员发生争执,进而发展成肢体冲突,冲突中送货人员张某某(男)使用随身携带的割米袋的小刀致五名保安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五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涉事三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阅读

定了!浙江7月1日起全面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

今日小满 杭州的夏天就在不远处!塘栖枇杷进入最好吃的时间

邻居装修敲掉楼板 杭州6岁男孩一脚踏空 从23楼坠落……

浙江有人违规购汇海外买房被罚2497万

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将在杭举办

西湖边这套名人独栋别墅今天落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朱家豪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东公园免费停车场 “僵尸车”占近3
优人神鼓携会呼吸的《听海之心》再度启杭
吓人!从23楼掉下来的男孩挂在了19楼空
杭州召开服务保障2019年创新创业活动、
公安通报:撞塌天桥肇事车辆隐瞒超限事实
浙江大学成立艺术与考古学院
美食为“媒”传播体育精神 “美食、运动与
公职人员涉案物品拍卖:茅台酒最多 最长年
嫌唱歌难听两男子遭殴打
订了花不能按时送 订花小程序涉嫌欺诈暂停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