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3岁童模被妈妈踢了一脚上热搜 妞妞妈公开道歉
2019-04-11 07:46:4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刘抗 朱家豪

100多家淘宝童装店主联合呼吁: 减少童模使用 严控拍摄时间

童模被母亲脚踹

视频截图

4月8日,一条视频在网上热传。

两个大人用手机拍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把左手提着的包放在地上,身后的女子走上前,用脚踢了女孩屁股一下,视频中传出声音:踹×你相不相信?你马上把包给我捡起来,我在拍的时候你最好少惹我。”

小女孩向前踉跄两步,旁边的男子捡起包包递给她,过程中小女孩一直没回头。

妞妞妈发文道歉

昨天凌晨4点,微博账号@妞妞妈-201009说,自己是视频中小女孩“妞妞”的妈妈,并发布了道歉声明。(这个账号注册时间是2019年4月10日,注册信息“女、33岁、白羊座、江苏”。)

昨天16:20,“妞妞”妈妈在湖州织里家中接受了新京报“我们视频”记者近一个小时的直播采访。

道歉声明发布后,网友关注热度持续上升。“妞妞妈妈解释踢孩子原因”成为微博热搜榜第二,“踢拍照童模的人是她妈妈”成为话题榜第一。

推荐阅读

最新最全!杭州二手房涨跌榜出炉!这类房源成刚需首选

杭州人口流入量全国第四 大专及以上人才可直接落户

杭州人月薪8684元 排名全国第二!

市中心宝地空了17年 杭州黄金地段闲置工地调查

下坡稍不留神就超速被扣分 火车东站两条隧道为啥限速50

实得面积小了,杭州的户型设计是不是“退步”了

为什么踢妞妞?

妞妞妈说,那天(4月8日),弟弟来看她,正好当天有拍摄,就让弟弟开车带她和“妞妞”到杭州来。

“其实当天下午拍照已经结束了,我和我弟弟也想拍一下孩子,因为外面是马路,她乱跑,加上拍了一天,我也很累,没管好自己的情绪,就踢了她。我只是做出个架势,想吓唬她一下,其实我收住了力气,她没疼,所以她才没哭。

“其实我也特别后悔,打小孩子是不应该的,我平时没有踢过她,是第一次,顶多她不听话时我拍拍她屁股。妞妞特别可爱,我自己生的孩子,我能不爱吗?”

妞妞两岁半成为童模

妞妞妈说,她是家庭主妇、全职妈妈,两个孩子都是她一个人带大,进入服装童模圈完全是误入。

“我之前在网上买衣服,小孩子穿上新衣服我会拍照,放到买家秀,商家都很喜欢,慢慢就有人联系我们,商家厂家都有。

“我们是去年八九月进的圈子,差不多半年。

“我老家江苏的,妞妞现在3岁,还没到上学的年纪,之前一直从江苏到湖州织里来回跑,因为太麻烦,后来就在织里租了房子。”

妞妞每周拍4到5天

每天拍20到30套衣服

妞妞妈说,妞妞每周拍摄4到5天,每天的工作量在20到30套,价格有按天算的,有按件算的。同类型的孩子一年差不多能赚10万到50万元,年龄大一点的孩子会多一点,因为听话。

“这行很不容易,我自己也有付出,每天都要逗孩子开心,要买玩具、零食给她,给她讲故事,只有在快乐的氛围里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商家都说我孩子颜值很高,脸圆圆的,萌萌的很可爱,但就是比较搞怪。因为小孩子她一直在动,一直说个不停,我们都是逗她开心的同时抓拍。

“我们赚的是辛苦钱,小孩子辛苦,我也很心疼,有时候也很纠结,一直也在考虑减少‘妞妞’的工作量。”

下一页

我亲眼看见4岁女孩不配合拍摄被妈妈打

100多家淘宝童装店主联合呼吁——规范童模拍摄,推动童模保护

淘宝发声:支持有爱的淘宝商家和品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人类首次“看...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民警朋友圈一张暖心照 网友感叹在杭州很幸
杭州公安:打造顶级智慧警务 服务亚运安保
高速上一面包车爆胎侧翻乘客满脸是血 打开
杭州奇葩男为跟老婆离婚竟去偷快递
《巴黎圣母院》重磅开票! 22部优质剧目
别错过!安全教育主题灯光秀在钱江新城上演
接轨海上丝绸之路 杭州北首开至舟山货运班
山西消防员扑救山火期间父母遭遇车祸 被瞒
通行费200元,ETC扣了770元 原来
孪生弟弟出生"死亡"10年后现身?:护士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