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区居民6年前自建的乒乓球场 为什么前几天闹到警察都来了?
2018-11-09 08:10:58杭州网

今年9月,物业和新业委会找到老郑他们沟通拆除事宜,老郑不同意。这块场地老郑投入心血最多,也成了“坚守派”的主力之一。

“这个是当初业委会和社区同意过的!”昨天老郑拍拍我的肩膀,“就像我和你是夫妻,我们是事实婚姻!怎么能赖呢?”

“现在都说全民健身,这个对我们老百姓是好事啊!至于你说外来人员,其他小区人看看我们场地好,都过来了。我们是公益性的,不营利。再说,外来人员进小区,保安可以管啊。”

“当初业委会和社区同意,有书面的东西吗?”

“没有。”老郑说。

沟通、无果,沟通,无果……沟通三次,次次无果。中间社区也参与好几次,也没奏效。

11月2日,物业索性贴出一张公告,说这里是公共场合,希望他们把东西都搬走。否则,11月16日强制清理。

就像打乒乓球,一攻一守有来有往,才叫回合。第二天,11月3日,乒乓球爱好者们也打印了一份“严正声明”:凤起苑乒乓球活动室是中老年体育活动场所,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保护……老郑他们几个当时拿着声明,打算贴到物业公司玻璃门上。闵主任不同意,“这个地方怎么能贴?”

老郑说,那就贴到玻璃门旁边墙上。

“也不行,我们小区有宣传栏。”

……

那天矛盾激化,双方发生口角,动了手,惊动了警察。警察调解,闵主任说,我不追究了,只希望他们离开我的办公场地……

知足弄社区李主任告诉我,这个事情,他不好说谁对谁错,社区也一直在做双方工作,希望他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但每次都有一方不愿意。

“这块场地肯定是公共的,不是私人的。至于物业说强制清掉,我也知道,他们也有这个权力。我们社区只能防患于未然,把隐患尽量消除。”李主任说。

推荐阅读

德胜路地下综合管廊全线贯通 杭州打造庞大"地下城"

加快出货!11月杭州市区13个新盘集体首开

高三儿子宿舍发现开封的安全套,爸爸“五雷轰顶”!老师却说应该高兴

邻座小伙一直不停吃葱花饼 90后小李姑娘忍不住爆发了

套路多、陷阱深,“双11”消费要留意8个方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韵山乡 别...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财务”遇到老掉牙的骗局 给对方打了4
趁天黑他用石头砸医院门 被监控逮了正着
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召开 盘石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重现880年前古都繁华 杭州这届南宋文
马化腾李彦宏齐聚企业家论坛 共话新时代数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
武汉一小区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
"死亡直播"?泰网红泡油漆澡与粉丝互动时
英国首例机器人心瓣手术:机器失控 病人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