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糊涂大姐偷电动车被拘留 释放后立马回来报案:我要报警 我的电动车也被偷了
2018-10-18 16:23:24杭州网

在被关了12天之后,陈大姐从拘留所里里出来,径直来到了闸弄口派出所里。

她找到民警,说自己想报案。

民警一查她的信息,觉得奇怪:你不是刚因为偷电动车被拘留吗?你又要报什么案子?

陈大姐说:“哎,警官,我也是一时糊涂,其实我也是受害者。”

民警觉得好奇,请她坐下,问清楚究竟怎么回事。

“我就住在闸弄口117医院旁边。10月1号这天,我把电动车停在医院门口去办事情,回头发现车不见了!后来我才想起来,走的时候没把车锁起来,这下子肯定被人偷了!那被偷了,我也没办法,只能先回去。在家里越想越气,现在人怎么还是这么坏?我就脑子糊涂,想着别人能偷我的车,我也能偷别人的,就隔了两天出门,还正好被我碰见一个也没上锁的电动车,我就想办法把车给弄回家了。”

陈大姐后半段的故事民警也清楚。10月3号偷的车,车主后来报案了,没多久民警就找上门带走了陈大姐,最后被判了12天的行政拘留。

故事讲完,陈大姐很诚恳的说,虽然我偷别人电动车做错了,但能不能也请你们帮我找回我的电动车?

虽然内心有些哭笑不得,但民警还是认真为陈大姐的报案进行了调查。通过一系列快侦快破的调查,很快就发现了当时的具体情况:陈大姐没锁车就离开了,一对三十岁左右的夫妻走到她车边上,似乎聊了一会,最后其中的女子把电动车骑走,扬长而去。

就这样,“把偷走别人电动车的陈大姐的电动车偷走”的这位女子很快也被逮捕了。都是一时糊涂,和陈大姐一样,这位女子也是后悔不迭,直说当时应该听老公的话,一走了之。这是一位小店老板娘,没啥前科,纯粹贪念战胜了理智而已。目前,该女子已被行政拘留,电动车也还给了陈大姐。

蜀黍还是提醒大家,遇到财物被盗,请保持理智,选择正确的途径处理在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财富》评出2019最受赞赏50家公司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奔跑吧,追梦人”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