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杭州这些道路有管控!出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3:33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不知不觉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1月28日,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不管是来杭游客,还是在家过年的市民,都得看清楚啦!

除夕夜西湖景区部分路段限行

春节期间,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的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除夕夜这些道路临时管控

除夕夜当晚21时起,灵溪隧道西溪路口以南、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口、梅灵路小牙坞路口以东、梅灵北路飞来峰停车场入口禁止机动车驶入灵隐寺区域(不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工作用车,下同),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视情对灵隐路龙井路口以西、梅灵路龙井路口以西、龙井路吉庆山隧道南接线以北区域范围内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驶入措施。持有灵隐、上天竺等寺庙敬香门票的市民,请到黄龙体育中心或湖滨解放路口公交车站乘坐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2时起,视情对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驶入(不含公交车、出租车)。持有净慈寺敬香门票的市民,请到吴山广场公交车站乘坐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上述管控区域内的单位、住户机动车可凭有效证件进入,但严禁在道路上停车,须全部停放在单位或小区内。

景区北线车辆单向通行

2月5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其中初一、初五提前至5时)至17时,采取以下措施:

1.灵隐路(曙光路口至灵竺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2.龙井路(灵隐路口至龙井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3.龙井支路(龙井路口至杨公堤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4.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往小牙坞方向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公交接驳车除外),其中正月初一、初五每天凌晨3时至17时,梅灵北路立马回头往小牙坞方向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沿线单位除外)。

5.灵溪隧道(灵隐支路口至西溪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2月5日凌晨5时起至2月10日17时止,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以上措施在2月11日至12日期间视情实施。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不知不觉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1月28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