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3点马路上竟然有个光脚的小男孩 过路大货车司机惊呆
2018-10-13 08:45:13杭州网



10月10日凌晨3时许,余杭公安分局黄湖派出所接报警,半夜有个很小的男孩一个人在路上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张潇鹏迅速赶到了现场。

报警胡师傅是个大货车司机,他说自己去绍兴送货路过余杭黄湖时,突然看到有个小男孩独自走在路边。外面还下着雨,气温很低,小男孩光着脚拿着一把伞,穿着单薄的睡衣,天很黑,前面就是一座桥,桥下是条溪,非常危险。

胡师傅赶紧停车,下来把小男孩拦下,孩子大概三岁,还不怎么会说话,问他什么只会呀呀呀,但是已经冻得发抖,两个脚丫子也是冰凉冰凉的。

胡师傅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小男孩,把他抱进车里取暖,随即报警。

民警谢过了胡师傅便将男孩抱上了警车,他觉得这么小的孩子肯定走不远,便带着小男孩去了最近的小区询问。

果然,到了附近一个小区里,保安说小区里正有一个老奶奶在找孙子,肯定是她家的孩子。

保安通知了奶奶,没一会奶奶便拿着手电跑了出来,本来还挺安静的小男孩看到奶奶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据了解,男孩今年才两岁半,孩子的妈妈生病住院了,爸爸在医院照顾。奶奶一个人在家里带着孩子,白天带孩子没有时间干活,于是奶奶便凌晨起早去地下储藏室整理东西。没想到孩子半夜醒过来找不到奶奶,竟然一个人打开家门走了出去。家门口停着奶奶的三轮车,车里有雨伞,小男孩还知道拿上雨伞去找奶奶……

奶奶回家发现孙子没了,急得到处乱找,但慌乱中没有报警。

小男孩住的小区紧靠着201国道,车流量大,而且靠近苕溪,幸亏胡师傅及时发现并报了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德峰 金炯明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财富》评出2019最受赞赏50家公司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奔跑吧,追梦人”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